竞技风暴

法新社报道暗示杜威将登场 中国中卫期待展示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自从今年8月加盟凯尔特人以来,杜威还没有代表一线队出场。但是,随着圣诞节的来到,有太多的迹象标明,杜威将在格拉斯哥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历史性时刻。今天,据法新社报道,杜威的出场机会已经指日可待了。

  法新社的报道说,杜威在今年8月与凯尔特人签定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但此前,他只是在预备队中出场。根据合同条款,在1月15日之前,杜威本人和俱乐部都可以做出是否
继续合作的选择。不过,无论是在主教练斯特拉坎和杜威本人眼里,这个期限都不会成为问题。

  斯特拉坎说:“杜威每天都在取得进步,他与队友的交流也更加畅通。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在预备队中积累了非常重要的经验,在队内与哈特森和萨顿这样前锋的对抗中取得的经验将帮助他更快适应苏格兰赛场。杜威已经适应了这里与东方迥然不同的文化差异,他看上去在这里过得很快乐,但是,如果我们现有的主力球员没有任何问题的话,我很难轻易给他上场的机会。”

  现在,凯尔特人在苏超暂居榜首,整条后卫线的表现出色。不过,随着圣诞节的到来,苏超将迎来连续的魔鬼赛程,加之目前的主力中卫巴尔德将暂时离队代表几内亚参加非洲国家杯,杜威的机会就要来到了。“杜威距离代表一线队上场不会很遥远了,不过我也不会因为某名球员因为一场比赛状态不佳便将他束之高阁。”斯特拉坎暗示道。实际上,斯特拉坎也在慢慢地给杜威机会。在最近两场联赛中,杜威都被列入了替补名单。

  而杜威本人也表示,自己已经完全适应了苏格兰足球的打法。杜威说:“我已经做好了随时为一线队出场的准备。我相信我回在苏超中取得成功,我喜欢在凯尔特人的生活。我热爱这个俱乐部,我也从没有过离开这里的念头。我希望能在1月15日前得到向斯特拉坎展示自己的机会。”

  不过明天,苏超节礼日凯尔特人迎战利文斯顿的比赛中,杜威仍然会被列入替补名单中。两名主力中卫依然会是巴尔德和麦克马努斯。一个好消息是,他们的队长、保加利亚中场佩特罗夫已经伤愈归队,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场胜利势在必得。(杰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