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成当地博客热门话题 苏球迷列出其两点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三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的发挥并不是那么稳健,主场一胜一负,客场被逼和,球队的防线在面对着不小的压力。

  在苏格兰当地的博客网站,近来很多球迷也就有关球队的防线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分析,而他们都一直看好中国后卫杜威能帮助球队提高防线的质量。

  文章分析到,在近来凯尔特人队的丢球中,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后卫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往往是只顾着看第一点,却被对方的第二前锋抓住机会偷袭得手。

  在对方传中的时候,凯尔特人往往会出现盯人不及时的问题,因此导致对方利用人数优势形成得分。

  上轮联赛中,凯尔特人队中后卫麦克马纳斯面对对方速度很快的前锋防守很吃力,领受了一张黄牌的同时,还给对方一个点球。很多球迷认为,如果这场比赛是在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会变得非常狼狈,因此,斯特拉坎应该考虑给中国后卫杜威一些机会。

  球迷们认为,从目前球队的状况以及杜威在预备队的状态来看,没有理由不给杜威在节礼日表现的机会,因为当时凯尔特人队的对手将是实力一般的利文斯顿队。斯特拉坎必须要给杜威或者维尔格表现机会,这样才能保证巴尔德离队以后,球队还能在后卫线上有足够的战斗力。

  对于杜威,很多看过他预备队比赛的球迷列出了主要的亮点,第一是杜威速度明显要比现在打主力的麦克马纳斯和巴尔德,这两人都是极其传统的高而撞的大个后卫,杜威的出现可以让凯尔特人面对对手反击的时候更有办法。

  第二点是杜威拥有很好的组织能力,他视野很好,可以从后卫线开始调度进攻,巴尔德和麦克马纳斯两人在这方面都不行,有球的时候,经常一个盲目的大脚。一旦杜威出场,也许球队由守转攻当中会发生一些变化,再加上刚刚加盟的基恩,凯尔特人队进攻组织上会带来相应的提高。

  不过,主帅斯特拉坎暗示,在节礼日自己不会对后卫线上进行大的调整,“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关系就调换一些表现不好的球员”,这意味着参加了三次大战流浪者的巴尔德和麦克马纳斯的中后卫组合很可能继续担任首发,但斯特拉坎也强调,杜威在巴尔德参加非洲杯而离队后可能会成为后卫线上的第一人选。(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