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度十大丑闻:C-罗和鲁尼为曼联竞相添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4:30 重庆商报
2005年度十大丑闻:C-罗和鲁尼为曼联竞相添丑

C.罗纳尔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5年度十大丑闻:C-罗和鲁尼为曼联竞相添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这是个花花绿绿的世界,对于许多从事体育或体育相关工作又腰缠万贯的富翁来说,实在充满了太多诱惑。大把大把的钞票让他们忘却了自己的姓氏。于是,嫖妓、开性聚会、打架或者吸毒、集体服用兴奋剂等丑闻充斥着我们的耳朵。

  科比越轨“强奸”终无罪

  科比

  被认为是乔丹接班人的科比,被科罗拉多州老鹰郡的一个旅馆内一名19岁女服务员控告强奸。最后原告方以庭外和解的形式将这桩轰动全球的爆炸性案件画上了句号。

  

环法王涉嫌服用违禁药物

  2005年环法赛结束后不久,世界反兴奋剂专家就捅出一则爆炸性新闻,他们认定获得7次环法大赛冠军的美国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不仅依靠了违禁药物EPO,而且还使用了包括类固醇药物在内的不少其他违禁药物。

  中超联赛无奇不有

  2005年中超最丑陋的一幕是中超第五轮,大连主场迎战重庆。比赛进行到了九十多分钟,大连仍以1:2落后,补时到了第9分钟,大连获得一个期待中的前场任意球。就在大连发球的瞬间,重庆队后卫张宇突然以一个标准的排球式拦网,迫不及待地扑向皮球,点球!大连神奇地扳平比分。

  德国裁判上演黑哨事件

  在2004年开始上演,2005年达到高潮的德国多名裁判收受黑金吹黑哨事件,终于于5月份暂时告一段落。霍伊泽尔、库普这些裁判,以及卡尔这些收受贿赂的主角先后落马。

  世界杯金靴成杀人嫌犯

  6月11日凌晨3点,43岁的帕克洛瓦奇在家门口连中数枪,当即毙命。有人怀疑,苏克和帕克洛瓦奇之间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苏克为了独揽交易大权谋害搭档也并非没有可能。

  英超两强当红新星落马

  C.罗纳尔多

  6月份,荷兰鹿特丹警方奉当地检察院逮捕令,逮捕了涉嫌在前一周末实施强奸行为的范佩西。

曼联队的头号新星C.罗纳尔多也在今年9月步范佩西后尘,来了一把强奸案。

  曼联传奇巨星猥亵幼女

  贝斯特

  根据一名未满13岁女孩的申诉,贝斯特曾经在今年5月对她采取了猥亵举动。而在接到这一申诉之后,当地警方立即采取了行动,在6月9日拘留了贝斯特。如今这位红魔上世纪60年代的传奇人物已经彻底告别人世间的一切纷争。

  鲁尼偷欢偷到厨房里

  鲁尼

  英国《太阳报》披露,在11月7日凌晨1时左右,也就是曼联力克切尔西后数小时,根据奥德赛酒吧的录像显示,鲁尼和一女子在厨房可能偷腥。

  橄榄球队租游艇

集体淫乱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明尼苏达海盗队10月14日比赛完后租用游船,举行休息晚会。两艘游船上的球员召来许多身份不明之人,在船上大搞淫乱活动。

  中国商人导演比甲黑幕

  11月22日,目前在比甲垫底的利亚斯俱乐部老板迪斯坎以行贿罪将俱乐部前主席、前经理、前教练以及原籍中国台湾的商人叶泽云告上法庭。从上赛季以来,利亚斯队至少出现了三场比较怪异的比赛。

  记者 杨三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