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应言逃离卡佩罗回避 今日皇马已成烫手山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8:30 东方体育日报

  逃离 萨基履行诺言

  佩雷斯和他的智囊团忙着为球队寻找出路,但意大利人萨基却第一个选择了退出。卢森博格下课后不久,萨基就宣布了在冬歇期开始后离开皇马的消息,现在只不过是到了他履行自己诺言的时候。尽管萨基本人一再强调他是因为家庭原因才退出皇马的,但西班牙媒体认为这只是借口而已,萨基并没有说出真心话。萨基的离开很显然与卢森博格的被解职有
关,毕竟巴西教练当初是由他推荐到皇马的。另外,萨基在皇马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权力,而只起到一个顾问的作用,他所建议的选购球员计划,也越来越得不到佩雷斯的重视。

  据悉,近日佩雷斯对萨基确实作出了挽留,但

皇马主席这样做只是不想让俱乐部陷入更混乱的局面而已。萨基的去意也非常坚决,他在离开前表示:“(在皇马的)工作不是我百分百让我喜欢的,我不想在皇马拿着工资却只干一点点活。不管如何,我都祝愿皇马早日找回辉煌。”萨基离开后,谁将接替他的位置?西班牙媒体给出的候选人是耶罗,但前皇马队长不愿意只当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协调人,他还想拥有更大的权力。这也是佩雷斯没有立即让耶罗回归俱乐部的原因。

  避谈 卡佩罗不淌混水

  周一,皇马的体育委员会作出了决定,留任卡罗直到本赛季结束。据悉这也是佩雷斯本人的意思。然而,主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却让俱乐部内要求换帅的力量又开始增强。温格早就拒绝了皇马,斯科拉里、埃里克森等名帅也都有合同在身,而德尚、费尔南德斯等教练又无法让佩雷斯满意,皇马智囊团想换帅却又找不到合适的目标。

  但周四,卡佩罗降临西班牙却又让皇马球迷眼睛一亮,尽管意大利人这次只不过是西班牙的马尔贝拉和家人一起过圣诞。“卡佩罗先生,有没有兴趣执教皇马?”西班牙记者开门见山。卡佩罗躲开伸过来的话筒,“拜托了,千万别问我有关皇马的问题。我现在正在度假,有权享受不受外界干扰的自由。”任凭西班牙记者怎么样追问,卡佩罗都不想谈论有关皇马的问题,但对于

尤文图斯,他倒愿意不厌其烦地分析。佩雷斯最喜欢的两个教练,一个是温格,一个是卡佩罗,但两人都不想放弃现有合同加盟皇马。就在将卢森博格解职后,佩雷斯还公开表示过对卡佩罗的好感:“皇马目前的情况只有卡佩罗来了才能应对,他是为数不多的拥有重建皇马的人格和气质的教练之一。”看来佩雷斯只能“单相思”了。

  洗牌 来的不是“救世主”

  昨天召开的皇马高层会议决定,俱乐部将起用有关西西尼奥的优先购买条款,这样,巴西右后卫将成为皇马冬歇期的第一笔收购。8月份的时候,由卢森博格做主,皇马已经支付给了圣保罗俱乐部400万欧元的定金,现在还需要支付另外400万欧元才能将球员买入。不过,皇马目前的右后卫位置上已经有了萨尔加多和迪奥戈两名球员,西西尼奥到来后很可能会被租借出去,意甲的

佛罗伦萨此前已经表示过了租借意愿。

  而在锋线方面,卡萨诺其实不是皇马最需要的9号中锋类型,他的到来很难弥补皇马的进攻缺陷。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