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世界杯新军决定水平 决赛可能欧洲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足坛传奇巨星马拉多纳近日接受了德新社的采访,回答了三个有关世界杯的问题,他称很难预计2006世界杯的冠军得主。

  问:你对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预期是什么?你这将是怎样的一届世界杯?

  马拉多纳:德国人谨慎而认真地筹备2006年世界杯是勿庸置疑的,这就意味着本次
世界杯将是一届高规格地世界杯比赛。我们将见证一些新的球队出现在首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的赛场上,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我们将看看他们与世界老牌劲旅之间的对抗。他们的表现将绝对世界杯的水平。如果这些球队参加世界杯的目标仅仅是在决赛圈两项,那世界杯的规格将会很低,特别是第一轮的比赛。

  问:你记忆最深刻的

世界杯是哪届?你记忆中最重要的时刻是什么?为什么?

  马拉多纳:我不得不说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夺得冠军的那届世界比是令我记忆最深刻的,因为在那届世界杯上有许多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尽管有些可能与世界杯本身无关。我记忆中最重要时刻是我走出瘾君子阴影重返故乡,能和我的妻子和女儿团聚重新生活在一起。

  问:展望2006年世界杯,你认为哪两支球队将进入决赛,你认为谁会获胜,比分是多少?

  马拉多纳:决赛肯定是在两支伟大的老牌球队之间展开,我想不会有什么新军会闯入决赛,不会是从来没有进入过世界杯决赛的球队。欧洲球队在欧洲大陆上总会有一些主场之利,决赛可能在英格兰、

意大利或者法国之间展开。现在我很难说谁将是冠军或者比分是多少。(fr)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