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河战舰又出新举措 弗洛罗顶替萨基出任技术总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5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3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23日宣布,任命贝尼托·弗洛罗为俱乐部技术总监,接替前不久辞去这一职务的意大利前国家队主教练萨基。

  布特拉格诺在介绍弗洛罗时说,弗洛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足球管理人,任命他为技术总监是个正确的选择。他还夸新总监是个博学的足球专家,办事有条不紊。

  弗洛罗称,每个球队都应当有自己的风格,他面对的一个挑战就是使这支顶尖球队具有自己的风格。他认为皇马需要一种有组织的进攻,这种风格应当是自下而上的。全队上下都应当明确如何踢球,一个球星来到这里要表现得更加出色。

  弗洛罗表示,他心目中

皇马理想的构成应是80%的本土球员加上20%优秀外援,这是他要实现的目标之一。

  1952年出生的弗洛罗曾在西班牙一些地区队踢球,26岁退役。他曾执教阿尔瓦塞特队,并率领该队从乙级联赛晋升到

西甲。1992至1993年赛季他曾在皇马执教,他的一个创举就是给皇马引进了一位心理医生。这在今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在当时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在弗洛罗执教皇马时,皇马曾获得西甲联赛亚军和1992年国王杯赛冠军。弗洛罗还曾在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队以及日本、

墨西哥的俱乐部队执教。(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