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憾负拜仁却捧出神奇门将 处女作曾获最佳球员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主帅多尔赛后祝贺他完成了“精彩的工作”,马加特将他称为“比赛的最佳球员”,哈格里夫斯认为他“太杰出了”,马凯说他“难以置信的扑救”。尽管有一个失球,尽管本队输掉了比赛,但汉堡的门将基希施泰因在这个晚上是当之无愧的明星。

  面对拜仁的进攻,这位年轻的门将表现出了超一流的素质。他先是将德米凯利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双拳打出,上半场结束前,他飞身跃起将巴拉克的头球从球门的右上角托
出底线。下半场,泽罗伯托和格雷罗的射门也在他的面前无功而返。反应奇快,身高臂长的基希施泰因仿佛成了拜仁队面前不可逾越的高墙。直到哈格里夫斯的射门,基希施泰因仍然作出了正确的判断,只是因为视线被遮挡的,造成了他的启动稍慢,未能触到皮球。

  出色的表现未能换来回报,这让基希施泰因很沮丧:“我还以为就要进入点球决战了呢,我们此前针对点球练习了很多,我能扑出很多点球,对不来梅的时候我也扑出了一个。今天我本希望能扑出一个点球,然后自己也射进一个。”

  没有机会在点球大战创造奇迹,但基希施泰因已经用120分钟的比赛证明了自己的出色,而这仅仅是基希施泰因代表

汉堡参加的第六场比赛。在赛季初,基希施泰因是汉堡的第二门将,而他大部分时间都是代表汉堡预备队在丙级联赛参赛,他的赛季目标是“让预备队不要在丙级联赛中降级。”但在主力门将韦希特尔受伤之后,他获得了在甲级联赛中出场的机会。

  第一场比赛是对勒沃库森,他表现非凡,两次闪电般的扑救阻挡了贝尔巴托夫的射门,在自己的处女作中就荣获了最佳球员的荣誉,也让全德国开始认识这个25岁的小伙子,主帅多尔称赞他“反应非常迅速,有一个一流门将的一切条件。”随后,他在对科隆、

柏林赫塔、布拉格斯拉维亚和不来梅的四场比赛中连续首发,都有不俗的表现。对不来梅,是他的经典之战,他的高扑低挡令克洛泽、米库几乎束手无策。

  缺乏经验的他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在一次防守中,他制造了一个不必要的点球,但面对主罚的米库,他准确判断方向,将这个点球拒之门外。基希施泰因说:“我要把这场比赛的录像带保存起来,给我的即将出生的儿子看。”也许现在,他又要保存一盘对拜仁的比赛录像带了。基希施泰因还又一个特殊的习惯,每到比赛的时候,早晨不吃早饭。

  主帅多尔表示:“基希施泰因的出现对我们很重要,现在我们有两名一流的门将了。”可怜的韦希特尔伤愈之后将发现,自己的主力位置已经不保,这与他上赛季从皮肯哈根手中拿下主力位置是多么的相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