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圣诞难觅中意新帅 2天前主帅真空闹剧新年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圣诞将至,沙尔克、沃尔夫斯堡、科隆球迷在圣诞树下许下同一个心愿,让他们最钟爱的俱乐部在明年冬训开始前得到一位好教练。但好教练不会像圣诞老人一样从烟囱里爬进来。

  现在沙尔克球迷非常恐惧,2003年夏天的主教练真空闹剧在新年重演。那年夏天沙尔克的主教练位置空缺长达一个半月,最后由海因克斯接过了教鞭。海因克斯来的时候阿绍
尔千恩万谢,炒掉海因克斯的时候阿绍尔只说了"过时"两个字给老帅盖棺定论。现在,阿绍尔自信满满地声称:"道姆在我的名单上。"德媒体觉得黑手党经理又在信口开河了,谁都知道阿绍尔跟道姆之间的关系不是一般的恶劣。从勒沃库森到费内巴赫,道姆走到哪里,阿绍尔就跟他掐到哪里。阿绍尔满不在乎地表态:"没关系,我跟很多人都有过矛盾,最后还是上了同一条船。关键问题是,道姆是适合我们的教练,他应该在1月4日前跟沙尔克签约。"但阿绍尔给人留下更深印象的事迹是他如何把诸多的昔日战友变成今天的仇人,比如兰尼克,比如托恩,还有整个不来梅俱乐部,今天他如何跟道姆冰释前嫌倒让人期待。道姆标准的官方回答回应了沙尔克的兴趣:"我跟费内巴赫的合同到2007年。"

  无辜下课的兰尼克倒不愁怀才不遇,刚把教练法赫跟经理施特伦茨双双炒掉的沃尔夫斯堡迫不及待地邀请兰尼克到汽车城再就业。勒沃库森也在蠢蠢欲动预谋本赛季第三次换帅,目标同样是兰尼克。虽然兰尼克跟沙尔克的合同还没到期,但阿绍尔已经为他大开绿灯:"既然他不再执教啥尔克,我们也不会因为合同而给他的前程设置多余障碍。"兰尼克对紧缩银根的勒沃库森根本不理睬;对沃尔夫斯堡,兰尼克也没十分痛快的应承,跟沃尔夫斯堡总经理福赫斯会过一次面后,兰尼克些许流露了自己入主沃尔夫斯堡的意愿:"沃尔夫斯堡确实是家有趣的俱乐部,但圣诞节前我不会做任何决定。"圣诞节后,兰尼克会再跟沃尔夫斯堡的董事会主席桑德尔碰面,《图片报》猜测,兰尼克跟沃尔夫斯堡的转会谈判到那时才进入实质性阶段,谈判的焦点当然是工资。兰尼克这样带队打过

冠军杯的大牌少壮派教练的工资水平当然不能跟法赫持平,即使兰尼克不贪财,法赫原先的70万欧元年薪也不可能让兰尼克点头。

  沙尔克和沃尔夫斯堡两家球会在寻找新帅问题上瓜葛不清,科隆的近况比这两家球会更糟。沙尔克和沃尔夫斯堡要提高战绩,科隆的当务之急是找人带队保级。自从2004年10月在

汉堡下课以来暂别
德甲
赛场一年多的托普穆勒可能得到重新出山的机会,成为科隆主席奥维拉特心目中新帅热门人选,但刚刚走马上任的科隆新经理迈尔在这个问题上跟奥维拉特产生分歧。迈尔认为托普穆勒性格过于敏感,不适于带领保级队。

  如此看来,沙尔克、沃尔夫斯堡和科隆今年都难以觅到新帅,明年的德甲下半程必将有个闹哄哄的开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