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昏厥国米全队一场虚惊 醒来后只记得进了一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06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12月21日对恩波利,本该属于阿德里亚诺的表演时间——第3分钟就有进球,让人觉得他会再次上演帽子戏法。然而,比赛第13分钟,他在争顶时与对方后卫拉吉头部相撞失去知觉,并被立即送至医院。尽管只有13分钟的表现,但赛后所有媒体都给了他一个相当不错的分数:7分。经过医生的检查与24小时的留院观察,22日晚间,阿德里亚诺确认身体一切OK,并立即出院。

  在出院后,阿德里亚诺立即发布了安民告示:“显然,我当时也很害怕,但现在我很镇定了,一切都过去了。医生告诉我明天就可以回巴西与家人一起度假。当我在草坪上醒来时,队医问我都记得什么,我说我就记得我进了1球,那个进球让我很快乐。后来我在医院平静地度过了一个晚上。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特别是那些到医院为我唱我最爱听的那首歌的球迷。现在我要休息一下,然后回来参加球队的训练。”对于阿德里亚诺来说,这次意外唯一的损失就是必须将原本预订的22日上午7点的飞机推迟1天,很可能赶不上卡卡的婚礼。

  当时与拉吉相撞后,阿德里亚诺落地时瘫软在地,明显失去知觉,左腿不受控制地缓慢向外打开。马丁斯第一个冲上去,看了一眼搭档后召唤队医,队医科姆比立即在草坪上对阿德里亚诺进行紧急抢救,贝隆也上前抬起阿德里亚诺的头并拉平阿德里亚诺的舌头,以保证他呼吸正常。这样过了1分钟,阿德里亚诺才逐渐睁开眼睛。5分钟后,阿德里亚诺用手抱着头,被担架抬进更衣室。看台上的莫拉蒂与经理布兰卡也回到更衣室。“阿德里亚诺恢复了知觉。虽然有点木,但所有人他都认得出来。”这是

国际米兰从更衣室里第一次向外透露情况。恢复知觉后阿德里亚诺不想去
医院
检查,但在队医的强烈坚持下,阿德里亚诺在21点08分被救护车接走,17分钟后到达医院。21点39分,担架员与救护车司机走出医院,向记者们透露:阿德里亚诺在救护车上已给妈妈打电话报了平安,一到医院,莫拉蒂与法切蒂的电话也打了进来。”

  当晚22点左右,国际米兰宣布:“没有任何问题,他脑部的TAC检查也没发现任何问题。”医生随后又出面详细解释:“球员因脑部碰撞暂时失去知觉,在医院里我们为他进行了TAC及其他头部扫描,目前一切正常。但为安全起见,阿德里诺将在脑外科住院部过夜。一般脑部撞伤的病人都需要接受24至48小时的留院观察。”当天夜里平安无事,除去一位号称阿德里亚诺阿姨的巴西妇女到医院要求探望。经过核实,这位名叫马尔塔的妇女只是他的一位巴西朋友。第2天,经过先后2次检查,医生确认阿德里亚诺一切正常,准许出院。

  队友和俱乐部其间也先后送去了祝福。队长萨内蒂说“祝阿德里亚诺过一个好的圣诞节。当我们在球场上看到那情形真是吓坏了。”莫拉蒂22日也松了一口气:“当时在体育场确实吓了所有人一跳。但现在他很好,可以排除任何担心。他是位很强壮的小伙子,无论昨晚还是今天的检查都没任何问题。我不去看他了,最好让他静养,我们所有人都为他的平安无事感到骄傲。”21日在对

雷吉纳的比赛中,墨西拿后卫赞奇也因头部受到撞击昏厥,但当晚就出院。另据消息,国际米兰已确认将在1月份买入基耶沃未满19岁的尼日利亚前锋奥比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