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九连胜卡佩罗仍发火 图拉姆连续托大暴露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一路高歌猛进,追随者们也毫不含糊,特别是尤文图斯上轮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被拉齐奥逼平后,国际米兰和AC米兰士气大振,近两轮比赛均以大比分取胜,对尤文图斯仍然构成直接的威胁。

  在战胜锡耶纳后,卡佩罗承认米兰双雄的实力和威力,但对尤文图斯最后夺冠充满信心,卡佩罗说:“我们非常出色,现在做得很好,但我们的追随者也在以很快的节奏前进
。国际米兰和AC米兰非常强大,绝对具备夺冠的实力,我看游戏将进行到最后一刻。保持同样的节奏是困难的,但如果我们要保持与追随者的距离,我们必须这样做。无论如何,跑在前面比跟在后面好得多,而且我们头脑里有一个非常清楚的概念:永不松劲。”

  对锡耶纳的2比0是

尤文图斯主场连续第9场胜利,尽管天气寒冷、场地条件很差,但尤文图斯还是轻松击败对手。卡佩罗总结比赛说:“对锡耶纳的胜利无可争议,上半场我们有3个进球机会,下半场有5个,本来也可以进第三个球。场地条件很差,对我们技术高超的球员如伊布非常不利。锡耶纳试图给我们带来困难,但几乎从未成功。”

  如同上轮对拉齐奥时一样,卡佩罗在这场比赛中也经常对球员的一些错误发火。上次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尤文图斯失球是由于图拉姆的一个错误,但这次法国中卫似乎没有吸取教训,禁区内出脚还是不果断。虽然没有造成恶果,但卡佩罗赛后还是委婉地批评说:“有时将球踢到观众席并不是坏事。在几个场合,他让我想起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那场比赛。幸运的是,这次他离球门稍远一点。”

  圣诞节假期从本轮比赛结束后开始,卡佩罗也需要休息,但他实际上已经在考虑下轮比赛。卡佩罗说:“这一周的假期很重要,因为重新开赛后,日程表上确实令人眼花缭乱,中间一个周三穿插国家队比赛。新年后

巴勒莫等着我们,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们几个球员重返球场,而我们的赞布罗塔停赛。我会考虑一点,但现在我们享受这个周日的休息。”

  尤文图斯阵容(442):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图拉姆、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卡莫拉内西、埃莫森、维埃拉、穆图/伊布拉希莫维奇(78’萨拉耶塔)、特雷泽盖(59’皮耶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