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展现强大攻击力 半程最佳5名中前场球员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4比1,凭借一场典型不莱梅式的大胜,沙夫军团客场击败汉诺威,挺进德国杯8强,为本赛季上半程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不莱梅至今打了30场正式比赛,其中12场本队进球都在3球或3球以上。主帅沙夫赛季前定下的“半程时还能三线作战”的目标已经实现。

  巴尔德斯赛前得了流感,不莱梅的KK组合再次搭档首发。但此前的伤病对克拉什尼
奇影响较大,比赛中克罗地亚人没有什么精彩发挥,和克洛斯配合也少了以往的心有灵犀,第67分钟被洪特换下。

  汉诺威的机会不少,布尔达里奇、施泰纳和哈什米安都有破门良机,好在最近备受批评的门将赖因克表现神勇。赛后克洛斯感谢了老大哥:“赖因克的表现太精彩了。最近一段时间批评他的声音很多,有些是过分的。他保住了球队的胜果。”

  前70分钟,双方都是光打雷不下雨,之后20分钟一口气进了5个。第71分钟,弗林斯右路角球,巴西后卫纳尔多头球攻门被恩克扑了一下,拉拉在门线将球顶出,纳尔多再次头球顶入,不莱梅1比0。第83分钟,克洛斯突入禁区和恩克发生身体接触后跌到,主裁默克吹了点球。克洛斯跌倒是因为脚下滑了一下,他向默克和恩克如实反映了情况,但默克并未改判,弗林斯点球打入中路,2比0。恩克赛后怒不可遏:“克洛斯自己都承认摔倒是因为地滑。这个点球是个大笑话。”

  克洛斯的人品在

德甲有口皆碑,无论对方怎么对他推搡怒骂,他都不与对方争执,上赛季对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他也有过一次在裁判判给他点球后承认对方门将先碰球的事例,最后裁判取消了点球。

  第85分钟,帕萨宁禁区内对布尔达里奇犯规,索萨罚进点球追成1比2。第89分钟奥沃莫耶拉的传中被巴利奇挡入自家大门,汉诺威斗志被彻底瓦解。第90分钟,被《踢球者》评为12月最佳球员的米库助攻小将洪特,锁定4比1的比分。

  不莱梅上半程强大的攻击力令人瞠目结舌,《体育图片》杂志每轮联赛都给球员打分,并在本周三选出了上半程343阵型的最佳阵容,最大赢家不莱梅有5人入选,都是中前场球员。三前锋是KK组合加上法兰克福的科帕多,四个中场是博罗夫斯基、弗林斯、米库和

汉堡的亚罗利姆,三后卫是汉堡的范比滕和马达维基亚,以及拜仁的卢西奥,门将是希尔德布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