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队长打动凯尔特人 杜威有望在圣诞节后迎来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39 东方体育日报

  继连续两轮联赛进入苏超凯尔特人队比赛18人大名单之后,杜威有望在圣诞节后的首轮苏超联赛中迎来突破。苏格兰当地时间12月26日下午3时,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利云斯顿,不出意外的话,杜威届时将获得第一次亮相联赛赛场的机会。不仅如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随着四个月租借期临近尾声,凯尔特人俱乐部也将启动相关工作,以便生效之前与杜威所签定的“3+1”年的工作合同。

  踢完东亚运动会回到苏格兰之后,杜威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原本,凯尔特人队主教练斯特拉坎试图在那时候给予他上场亮相的机会,但这个计划也因为回国家队参赛得以顺延,好在杜威在回到凯尔特人之后的等待并没有经历太久。在之前对阵喜伯年队和因弗内斯的两轮苏超联赛当中,杜威都进入了凯尔特人队的18人参赛名单当中。按照当地媒体的分析,在几内亚人巴尔德1月份离开球队参加非洲国家杯之后,杜威届时将是填补主力中卫位置的最大热门。与此同时,随着四个月租借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杜威在苏超联赛中的表现对于他正式转会凯尔特人也将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在21日结束的一场苏格兰预备队联赛中,凯尔特人队预备队4比0击败了利文斯顿预备队。是役,杜威首发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他的多次救险,帮助球队顺利赢得了大胜。近日,从苏格兰方面传来消息,在26日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利云斯顿的联赛中,杜威将肯定进入18人大名单。考虑到利云斯顿实力较弱,斯特拉坎也打算分配给杜威一定的上场时间,这对于杜威来说无疑也是一个福音。事实上,杜威目前的身份还是

申花队租借到凯尔特人队的球员,而他要想真正成为苏超球队的一员,无疑需要更多球场上的表现。

  按照申花当初与凯尔特人方面9月份所签订的协议,杜威转会是采取先租后买的形式进行。杜威租借到凯尔特人4个月,然后双方签订一份3+1的转会合同,转会费为130万美元,此前,凯尔特人已经首付20万美元。如果凯尔特人在租借期满之后,认为杜威不适合苏超联赛,那么20万美元就作为租借杜威的费用,如果决定留用杜威,那这笔钱也将归到130万美元的转会款项中去。

  近日,申花俱乐部也通过经纪人,问讯凯尔特人方面对于引进杜威的诚意和决心,进而也提到了如果打算留下杜威所牵扯到的余款问题。由于凯尔特人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劳维尔这个星期不在国内,申花暂时还未得到苏格兰方面的正式答复,但从许多迹象以及经纪方的沟通来看,杜威在租借期满之后正式转会凯尔特人一事并不存在太多的疑问。

  对于这个问题,申花俱乐部方面也表示出了乐观的态度,“按照当时双方的协议,到明年1月15日之前,双方会就杜威的事情做一个正式的沟通。从现在传过来的消息看,转会成功只是时间问题,至少杜威的经纪公司方面是很有信心的。至于凯尔特人付款方式的问题,当初合同里已经写明了,就是一年之内付清剩余的110万美金,这一点,同样也没有太多的问题。”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