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杀手一年半身价翻两番 切尔西5200万欧元突袭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渐渐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一个红人,而他与尤文图斯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结果,也引来了一些传闻。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捅出了一条消息:“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几天前向伊布拉希莫维奇开价了。”

  《米兰体育报》介绍,阿布拉莫维奇向尤文图斯提出了5200万欧元收购伊布的计划,但遭到了尤文图斯方面的断然拒绝,尤文图斯的回答是:“他是非卖品,多少钱都不卖。”

  去年夏天,独具慧眼的莫吉把伊布拉希莫维奇挖至麾下,合同签到了2008年,很快,瑞典人以16个进球和精彩的表现征服了亚平宁,一个月前,莫吉估价:“他现在的身价大约在4000万欧元。”这一次阿布拉莫维奇的出价还要比这多一点。

  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尤文图斯的合同签到了2008年,但尤文图斯对此并不满足,他们准备给伊布开出一个与皮耶罗相当的封顶年薪,合同期延长到2010年,但作为一个“狡猾”的谈判手,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突然表示:。“续约?我们没有谈及这个问题,如果想延长合同,尤文图斯的经理们知道应该怎么办的。”

  随即先是传来了

皇马希望收购伊布的消息,但被莫吉否认,最终皇马选择了卡萨诺,瑞典人暂时“安全”,但现在又冒出了切尔西,总之,一天不续约,莫吉就一天踏实不下来。

  从阿贾克斯挖来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被证明成功,尤文图斯还想从阿贾克斯挖人,这一次莫吉看好的是捷克后卫格里格拉,马克斯维尔已经被

国际米兰约定下来,如果能够得到格里格拉,同样能顶替泽比纳,赞布罗塔可以回到他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和拜仁口水战还在继续,鲁梅尼格这一次矛头直接指向莫吉本人:“没错,他是个黑手党,他过去在那不勒斯俱乐部工作,那就是一个黑手党遍布的城市。”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