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签下冬季加盟第一人 巴西国脚入队卡萨诺已定终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完桑坦德后,皇马竞技委员会在伯纳乌召开特别会议,核心议题就是确定冬季转会目标。会后,首位加盟球员随之产生。圣保罗队的西西尼奥成为了弗洛伦蒂诺当政以来引进的第二位冬季外援(第一人去年的格拉维森)。

  西西尼奥的加盟在卢森博格执教期间就已敲定。今年8月皇马就同圣保罗俱乐部签署了一份意向书,并支付了一半转会费400万欧元。按照当初的这份协议,西西尼奥为圣保罗
队效力至今年年底打完世界俱乐部杯赛。皇马之所以没在夏季签下西西尼奥最主要的原因是当时他还没有欧盟护照。上个月西西尼奥领取了意大利护照,加盟皇马的政策性障碍一并扫清。

  目前,西西尼奥正和未婚妻在圣保罗度假。他的经纪人已经把个人合约细则,包括转会和护照证明发到了皇马。今天出版的《阿斯》报透露说,皇马已经与西西尼奥草签了5年的合同。虽然从理论上说,如果皇马不给圣保罗支付另外一半费用这笔转会将宣告无效。经过“长老会”商量之后决定,皇马在今冬正式引进西西尼奥。

  卢森博格下课后,西西尼奥加盟一事曾出现波折。一方面皇马不愿意看到已经支付400万欧元打了水瓢,另一方面萨基的离开也从某种意义上为西西尼奥加盟皇马扫清了障碍,因为萨基不愿看到在队中巴西帮势力的进一步扩大。这样,西西尼奥将成为皇马队中的第5个巴西人。

  除了西西尼奥,引进卡萨诺也有进展。《米兰体育报》透露,同样是在这次会议后,弗洛伦蒂诺打电话给正在

意大利
罗马
谈判的经纪人布隆佐蒂,确定“拿下”卡萨诺。据意大利媒体分析,皇马与罗马之间已经没有大的分歧,转会费将在600万欧元上下。接下来,皇马将与卡萨诺就个人待遇问题进行谈判。如果没有意外,他将成为西西尼奥之后冬季加盟皇马的第二人。

  令外一个喜讯是,无论西西尼奥还是卡萨诺都可以代表皇马参加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西西尼奥自不用说。卡萨诺主要是因为欧足联刚刚对球员转会后的资格进行了修订。欧足联允许参加欧洲赛事的俱乐部在冬季市场购买另一个同样参加了欧洲赛事的俱乐部的球员,前提是两家俱乐部参加的是不同级别的欧洲赛事,而且在这两家俱乐部之间,只允许一名球员转会。(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