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维冈历史性突围 曼联阿森纳“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34 体坛周报

  12月20日至21日,英格兰联赛杯进入1/4决赛,威根在俱乐部27年历史上首次打进大赛半决赛,曼联与阿森纳双双晋级,并避免了在半决赛提前遭遇。

  ●阿森纳客场点球淘汰英甲唐卡斯特。第4分钟,苏格兰中场麦金杜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推射近角得分。第63分钟,昆西带球内切18米外右脚抽射,球碰后卫腿部折射入近角。

  90分钟两队战平。第104分钟,麦金杜左路反越位下底传中,森德罗斯门前踢空,替补中场格林跟上捅射入网。加时赛补时阶段,埃布埃右路低传,吉尔伯托门前8米倒地右脚勾射入右下角,2比2。

  点球战中,阿森纳一方吉尔伯托、西甘和拉尔森命中,第4轮赫莱布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没收;主队一方,第2轮罗伯茨射中左门柱,此后,赫菲南与格林的点球均被阿穆尼亚封出,阿森纳3比1晋级。

  ●

曼联客场3比1淘汰伯明翰,4年来第3次入围半决赛。第2分钟,罗西门前7米左脚凌空勾射击中门楣。下半时开始40秒,朴智星做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低传,萨哈小禁区内包抄破门。第50分钟,朴智星头球摆渡,萨哈与后卫拼抢将球一捅,朴智星再次得球13米外左脚抽射右上角,攻入他在曼联的处子球。第63分钟,加里·内维尔横传,萨哈禁区边缘停球半凌空抽射中的。第75分钟,彭南特左侧开任意球,亚罗西克头球蹭入远角。

  ●布莱克本客场1比0淘汰米德尔斯堡。补时阶段,芬兰前锋库奇左侧禁区边缘低射,后点包抄的迪科夫门前3米右脚铲射入网,1比0。但米堡仍有可能扳平,雅各布右路挑传后门柱,马卡罗内近在咫尺的左脚凌空射中近门柱。

  ●威根主场2比0淘汰

博尔顿。第40分钟,瑞典中场约翰松左侧传球,罗伯茨快速转身摆脱本哈伊姆,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得分。上半时补时阶段,约翰松反击中传球,后卫贾伊迪不慎将球漏过,罗伯茨12米外冷静低射攻入他本赛季第6球。

  21日进行了半决赛抽签,对阵形势为:威根VS阿森纳,布莱克本VS曼联,两回合分别于1月11日与25日进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