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队主帅沃勒尔:早听说过邵佳一 他很有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踢走贫困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齐达内朋友队4-2击败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下半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他参加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不过错过了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本来希望被选进齐达内朋友队,但在比赛开始以前,他入选了罗纳尔多之友队,不过对于邵佳一来说,他依然觉得很愉快,毕竟在本队当中,也有包括
罗纳尔多,里瓦尔多这样的国际足坛巨星。

  这场比赛中,担任邵佳一这方的教练是昔日德国国家队主帅沃勒尔和前

皇马主帅若泽-佩塞罗,不过,赛场上指挥的只有沃勒尔,这名教练决定了邵佳一的位置和出场时间。

  沃勒尔中场休息时作出决定,让本来只踢20分钟的邵佳一下半场一开始就出场,位置是前腰,邵佳一在这段时间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很不错的水平,基本上没有失误,他的传球多次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和赞叹,遗憾的是,未能抓住两次机会破门得分。

  赛后,沃勒尔在接受采访的表示,给予了邵佳一很高的评价,他表示,自己以前就听说过邵佳一的名字,知道SHAO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今天看到他的表现,他认为邵佳一的表现的确不俗。

  沃勒尔认为,在下半场这45分钟的时间里,邵佳一的表现给自己留下不错的印象,尤其是他在比赛中很有自信,面对很多世界级的大牌表现的非常轻松,他的水平的确很好。(马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