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传射皆佳闪耀赛场 大腕铁卫赞赏其定位球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踢走贫困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齐达内朋友队4-2击败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下半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他参加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不错错过了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

  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身穿27号球衣,此前两天,他刚刚在一场德国杯的激战中踢满了120分钟,帮助球队击败弗莱堡晋级八强,虽然体力还是明显受到了影响,不过邵佳一
今天依然非常努力的在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邵佳一出场后担任本队的前卫角色,他身边的队友来自五湖四海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邵佳一的配合。第50分钟,邵佳一左路开出角球,第一次来自

汉堡队的队长,比利时后卫范布伊腾没有准备好,没能顶正邵佳一的传球。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邵佳一的表现,虽然第一次配合,但是他很快就和范布伊腾找到了默契,一分钟后邵佳一再次开出角球,球落到点球区附近,范布伊腾高高跃起,随即有力的头球攻门,可惜球稍微高出了。

  显然,在下半场的队友中,显然范布伊腾应该是邵佳一最熟悉的,他的传球就是有意找这个空中威慑力不逊里奥-费迪南德的前

曼城队后卫。在看到了邵佳一的传球功力后,范布伊腾也不由得向邵佳一鼓掌表示感谢。

  邵佳一不但定位球表现出色,还在阵地进攻中扮演了组织者的角色,他一次直传左路的阿杜,以及一次右路分身后球,速度,力量,线路都非常美妙,让队友可以很好的拿球形成突破。

  唯一遗憾的是,邵佳一没能在比赛中射门得分,他一次左脚凌空扫射稍微偏出,一次单刀球射门被门将扑出。不过整体上看,邵佳一毫无懈怠,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他的表现完全得到了球迷的认可。(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