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称明星赛是美好结局 德媒体遗憾其空手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踢走贫困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齐达内朋友队4-2击败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下半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他参加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不过过了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这场比赛吸引了4万7千名观众来到现场关注比赛,德国媒体也进行了相当篇幅的报道。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也介绍了比赛的情况,不过重点放在了邵佳一身上。

  文章提到,邵佳一这场比赛中入选了罗纳尔多的朋友队,这也是自从2003年巴塞尔和2004年马德里之后第三次“踢走贫穷”对抗赛,齐达内和罗纳尔多分别担任两队的队长。

  齐达内之友队的教练是沃勒尔和若泽-佩塞罗(前

皇马教练),罗纳尔多之友队的教练,也就是邵佳一的教练是马特乌斯和前
国际米兰
,现任
乌克兰
顿涅茨克矿工队主帅卢切斯库。电视演员波舍尔等一些非足球演员也参与了,德国国家队球员全部退出,因为主帅克林斯曼警告球员,不要在过于疲劳的情况下参加比赛。

  1860队前锋邵佳一这次在下半场为罗纳尔多朋友队替补出场,这名前锋回到了自己过去习惯的前卫位置上,还一度来到了右前卫,“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能在这样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在进入德国杯的八强后,能参加这场比赛中是今年一个美好的结尾吧。”25岁的邵佳一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

  慕尼黑1860队为邵佳一感到遗憾,因为他错过了两次很好的机会,首先是在门前5米的推射没能打进,随即邵佳一又错过了一个单刀机会。“相对去年后卫科斯塔在伯纳乌破门的表现,这次邵佳一空手而归”,狮队官方这样调侃到。(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