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试训取得突破性进展 教学赛表现打动谢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张耀坤在谢联俱乐部的试训迎来了第二天,为了能够进一步了解这位中国年轻中后卫的能力,谢联俱乐部的主教练尼尔-沃诺克特别在周四中午安排张耀坤参加了俱乐部内部的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完全安排正式的比赛形式,不过时间相对短一些,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谢联俱乐部主教练尼尔和其他教练组成员,以及谢联俱乐部的总经理特里等人都观看了张耀
坤的比赛。

  由于这是张耀坤来到谢联试训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在比赛中会出现一些失误的情况,不过在比赛的过程中张耀坤非常的投入,他的认真态度和比赛中顽强的精神得到了主教练尼尔的赏识。

  比赛结束之后,尼尔对于张耀坤的表现表示了自己的肯定。

  因为下周初,张耀坤将要前往西班牙与国家队回合,因此上本周每一天的训练对于他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事实上张耀坤本人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对于每一堂和每一分钟的训练课他都非常的认真投入。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从

谢联俱乐部了解到:包括主教练尼尔和其他成员在内的俱乐部教练组,对于张耀坤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的满意,虽然因为陌生和中英足球间的差距,使得张耀坤在比赛中还没有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力,不过俱乐部已经看到了他的潜能。

  此外俱乐部也已经通知了张耀坤的经济人许宏涛,表达了对于张耀坤的肯定,并且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地进入实质性的阶段,来洽谈将以怎样的方式让张耀坤到谢联俱乐部踢球,由于一份月的转会市场开放在即,因此谢联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急切,希望能够尽快地有最终的结果。

  谢联俱乐部这样的态度对于张耀坤在谢联的未来来说绝对是有好处的,不过作为经济人许宏涛认为在这件事情上仅有谢联俱乐部一方面的态度还是不够的,因为在随后手续的办理过程中还会出现很多目前无法预料到的问题。

  许宏涛说:“谢联能够有这样的一个态度当然很好的,这说明他们看到了大坤的实力,不过在随后具体手续的办理中可能还会出现问题,例如大坤加盟谢联俱乐部的形式,转会的话价格是多少,而且他的工资应该怎样,以及英国劳工部工作签证的问题。所以到目前我们还不能够特别的乐观。”(里昂)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