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赛-邵佳一险破门 齐达内队4-2胜罗纳尔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4:11 新浪体育
明星赛-邵佳一险破门齐达内队4-2胜罗纳尔多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踢走贫困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齐达内朋友队4-2击败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下半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他参加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不过错过了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

  意大利光头裁判科里纳担任主裁判。上半场的比赛中,齐达内朋友队依靠西班牙前锋特里斯坦的两个进球取得领先,第10分钟,特里斯坦接齐达内传球突入禁区冷静射门得分
,1-0。第26分钟,特里斯坦胸部停球后劲射得分,2-0。第40分钟,罗纳尔多朋友队开出角球,科库近距离扫射得分追回一球,比分上1-2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他身穿27号

球衣。不过他并没有能如同自己期待的那样加入齐达内朋友队,而是和罗纳尔多成为队友。他搭档的有
汉堡
后卫范布伊腾,葡萄牙后卫安德拉德,美国神童阿杜,罗纳尔多依然保留在球场上。

  邵佳一的场上位置是前卫,不过他接触球的机会不是很多,第48分钟,邵佳一接球后,靠住古蒂将球回传给了左前卫阿杜。第49分钟,齐队左路突破,邵佳一中路包抄无人防守,但埃及队友阿布塔卡里自己选择算了射门。

  第49分钟,邵佳一左路开出角球,他的弧线很准确的找到高个范布伊腾,比利时国脚头球攻门稍微高出。随后一段时间,邵佳一主要在中场组织和协调,他也有多次前插,但得到的策应不够。第55分钟,齐队左路横传,邵佳一抢在齐达内之前头球回传门将,破坏了法国人的进攻。

  第57分钟,双方同时换下队长,罗纳尔多被米贾托维奇换下,齐达内被来自亚洲的沙特老将贾贝尔换下。第58分钟,罗纳尔多队左路传中,后点包抄的邵佳一禁区内近距离凌空扫射打偏了,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第60分钟,齐队右路横传,邵佳一在葫芦顶附近回敲,右路队员远射稍微打高了。一分钟后,邵佳一直传,但接应的米贾托维奇未能形成突破。第63分钟,邵佳一禁区外左脚远射被门将得到。

  第64分钟,邵佳一左脚直穿左路撕破防线,阿杜得球后回敲,随即邵佳一左脚做二过一配合,但跟进的队员没能得分。第67分钟,邵佳一接队友直传后形成单刀球,但他的左脚劲射被门将扑出。

  第69分钟,齐达内队米库直传,贝尔巴托夫接队友脚跟妙传后晃到了埃因霍温门将戈麦斯,挑射空门得分,3-1。第70分钟,邵佳一中路接横传后,晃过一名后卫后妙传禁区中路,但队友未能跟进。第74分钟,罗队右路横传,邵佳一中路争头球未能成功。

  第77分钟,邵佳一后场突然长传,但队友未能及时反击。第80分钟,邵佳一禁区前沿直传被阻挡,他再次挑传到肋部对方身后,但未能形成突破。第82分钟,邵佳一中路分球到右边,罗纳尔多队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埃及前卫阿布塔卡里冷静停球后射门得分,2-3。

  随后双方都无心恋战,第88分钟,邵佳一右路主罚角球,但是没有人能包抄。第90分钟,上半场曾代表罗纳尔多队亮相的德国喜剧演员波舍尔为齐达内队得分,当时罗纳尔多朋友队后卫门将都在努力配合他做秀,比分最终被定格在4-2。

  (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