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马刚做善事火爆脾气就显现 大闹巴西机场被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22日消息,据巴西媒体报道,球王马拉多纳由于在当地机场闹事,已被巴西警方拘留。考虑到老马当时的情绪过于亢奋,警方考虑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以确定其当时的精神状态。

  据悉,马拉多纳在老对手济科的邀请下于周二来到当地参加了一场慈善友谊赛,并表现得非常活跃,也是令当地球迷再度领略到了当年令他们最为畏惧的头号敌人。

  不过一天之后,情况就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老马周四来到当地机场准备从里约热内卢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结果因故导致未能登机,结果一气之下老马表现出了异常恼怒的举止,结果被随后赶到的警察以“引发混乱”为由拘留。(Joe)

  马拉多纳在巴西机场被捕 将被检查是否因酗酒失去理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