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冈联赛杯晋级创奇迹 队内杀手获誉英超顶级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05 体育周报

  (刘飞)只要能够在主场获胜,维冈就能历史上第一次闯入重要赛事的半决赛,不过对手并不好对付,在积分榜上博尔顿比维冈还多2分,而且这支同样来自于曼彻斯特大区的球队在历史上对维冈的战绩也并不怎么处于下风,不过好在这次维冈不仅有主场优势,而且还有一个罗伯茨。

  曼彻斯特大区德比果然激烈,全场控球比率五十对五十,射门维冈10次、博尔顿12
次,角球维冈15次、13次,就连犯规(维冈15次,博尔顿13次)和越位(维冈3次,博尔顿5次)的次数也不相上下。数据是死的,人是活的,正如博尔顿主帅在赛后所说的那样,双方的差别就是罗伯茨。第40分钟,马洪分球给约翰松,后者直塞给罗伯茨,大黑个倚住客队后卫斜射得分,第45分钟,罗伯茨反击中单刀赴会,轻松推射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谁也不能低估罗伯茨,他现在是英超中的顶级

中锋,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赢了而且我们却输了的原因,”阿勒代斯赛后不无羡慕地说道,“不光是他的射门,他在比赛中常规的动作也总能给我们制造麻烦,而且他现在更加有经验了,在杰维尔的带领之下,他也知道如何将机会转化为进球。”

  阿勒代斯在夸奖罗伯茨的时候,顺便也把维冈主帅杰维尔夸了一次,不过杰维尔本人却无法亲耳听到阿勒代斯的赞美之词,因为患上了流感,杰维尔并没有直接指挥球队,也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代替他经历这一历史时刻的是助理教练克里斯·哈钦斯,他在赛后调侃道:“保罗(杰维尔)感觉不太好,尽管本周末他就会康复。我想这场胜利一定会对他有所帮助,尤其是击败优秀的

博尔顿。进入半决赛后,我们已经开始展望决赛的场景了。”联赛暂时排名第6,联赛杯又进入了半决赛,记者自然会把“维冈现在的目标是什么”之类的问题抛给哈钦斯,不过带队创造历史的哈钦斯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的回答让所有记者失望了:“很遗憾我要老生常谈了,在没有获得40分的积分之前,我们的目标都是保级,其他的任何事情都被看作是额外的奖赏,那个时候我们才会调整目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