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逼近德甲人心思动 想走的不仅是巴拉克萨尼奥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2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终于进入冬歇期了,巴拉克有机会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将来,波多尔斯基终于盼到拉波尔德走人。这半个赛季,一贯沉默的球员突然也来了精神,与教练、俱乐部闹个不休。

  最先出问题的是德国的“榜样球员”巴拉克,欲走还留地与拜仁谈续约,却又不愿意轻易将自己卖给拜仁。最后的结果是震怒的高层收回提供的合同,想走,随便;想留,再
谈。接着萨尼奥尔也出了问题,先是嚷嚷俱乐部厚此薄彼,不和(除巴拉克之外的)其他球员谈续约,待到拜仁给他新合同了,他却与尤文图斯搭到了一起,一口拒绝了赫内斯的“好意”。

  拜仁毕竟底子厚,球员再怎么闹,球队成绩也不差。其他俱乐部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波多尔斯基想去拜仁,但他决定打完这个赛季再说。但是拉波尔德竟然把他这样的偶像级人物放在冷板凳上,他也就毫不客气地在媒体面前发起牢骚,挑起科隆城的球迷反对拉波尔德。拉波尔德是下课了,科隆跌进了降级区,波多尔斯基自己呢?17场比赛只进了4球,这与他国家队主力前锋的身份不太相称。

  沙尔克的球员们则是在教练下课之后落井下石,召开新闻发布会数落兰尼克的不是。显然,这出戏是有人在背后组织好的,拉上几个大牌球员一起演,《图片报》说:“这种事情大概也只有

德甲有,也只有沙尔克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