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套豪华阵容意甲谁可匹敌 国米一种财富尤文亦不能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恩波利,科尔多巴停赛,曼奇尼上了布尔迪索,同时又在左前卫位置上派上了索拉里,在阿德里亚诺踢了15分钟就受伤之后,克鲁斯披挂上阵,但最终还是打出了4-1这样的大比分。赛后人们都在谈论比赛本身和2006年的前景,但队长萨内蒂的视角不同,他特别赞扬了国际米兰的替补。

  萨内蒂说:“这支国际米兰确实是人员齐整,我们每一次都能因比赛而愉悦,因为
球队拥有强大的实力,能够打出漂亮足球和完美的结果,就像今晚对恩波利的比赛。尽管我们今天失去了几个主力球员,但是替补们也表现出了他们的价值。”

  克鲁斯的表现自然不必说,他又一次替补上场后就破门得分,截至目前,他本赛季出场502分钟,打进6球,平均每84.5分钟进一球,比风头正劲的埃托奥效率还高(86分钟一球)。索拉里更是今天的惊喜,阿根廷人全场比赛8次成功传中,其中4次造成了威胁射门,是

国际米兰今年主要的攻击点之一,赛后索拉里也表示自己渐渐适应了意甲的节奏,“在意甲联赛,我在场上的责任不同于我效力过的其他联赛,但是我完全听从教练的安排,我希望做到他要求我做到的一切,”对于本人的出色发挥,索拉里谦逊地说,“在国际米兰这样一支球队中,很容易打得很好。”

  至于布尔迪索,他没有得到太多的考验机会,不过阿根廷人已经在赛前表示了“不会在冬季离开国际米兰,希望能随球队一起冲击冠军”。

  板凳深度,这也许是国际米兰最大的优势,要知道,上赛季的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杯,一大半比赛都是靠着替补阵容打下来的,莫拉蒂当年肆意挥霍金钱构造了一支庞大的球队确实留下了贻害,但是对于这一阵容进行精简,取其精华,国际米兰现在铸就了一支实力整齐,主力与替补差别不大的球队。

  也许从主力阵容的实力来看,国际米兰与

尤文图斯相比在平衡上稍差了一点,但是在替补阵容上,曼奇尼却比卡佩罗有更大的选择余地。

  首先是在后卫线上,卡佩罗手中只有科瓦奇这一张牌,其余的泽比纳闹着要走,佩索托不复当年之勇,相反,在国际米兰,萨穆埃尔和马特拉齐都得竞争上岗,尤文图斯的中场,如果维埃拉不上,詹尼凯达和布拉西都差了很多,但在国际米兰,C-扎内蒂是卡佩罗做梦都想得到的人物。前锋线上人数上国际米兰不如尤文图斯,但雷科巴和克鲁斯的质量是没有人怀疑的。

  谈到什么能阻挡尤文图斯,卡佩罗说:“也许是一些伤病和意外。”确实,曼奇尼就在等这种机会,漫长的联赛是对板凳深度的考验,国际米兰会有机会吗?也许吧。

  附:国际米兰两套阵容

  第一套:

  门将:塞萨尔

  后卫:萨内蒂、科尔多巴、萨穆埃尔、法瓦利

  中场:菲戈、贝隆、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

  前锋:阿德里亚诺、马丁斯

  第二套:

  门将:托尔多

  后卫:布尔迪索、米哈伊洛维奇、马特拉齐、沃姆

  中场:泽-马利亚、C-扎内蒂、皮萨罗、索拉里

  前锋:雷科巴、克鲁斯

  其他球员:奥兰多尼、基利、安德雷奥利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