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帮低迷三剑与球迷水火难容 内乱不平皇马难谈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整个上半时伯纳乌的嘘声差点把他埋了。罗比尼奥?用《马卡报》的话说:“这位前桑托斯球员没有逃避,就是球迷在场上经常看不见他。”巴普蒂斯塔?直到第89分钟才上场,场下热身时,球迷就差对他吐口水了。卡洛斯?有个队长样,但现在这支皇马仅靠斗志还远远不够。巴西帮在皇马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当中。

  罗纳尔多是个典例。平奥萨苏纳赛后,罗纳尔多找到了萨基说球迷的嘘声令自己伤
心,想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伯纳乌。国际米兰在意大利那边呼应,莫拉蒂也表示:“他回来不是没有可能。”“国王”阿德里亚诺罕见的说:“我希望能和罗纳尔多一起踢球。”但皇马方面和《阿斯》报都对此事没有报道。揭露此事的《ABC》则坚称:“是罗纳尔多想走,皇马不愿意放人罢了。”

  圣诞将至,转会事件再加上球迷的嘘声,罗纳尔多纵是“

外星人”又哪堪如此大任。表现在场上,罗纳尔多上半时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
皇马
两翼锋线支持不利是一个理由。卡罗入队不到一个月,锋线更多依靠罗纳尔多的个人能力。桑坦德“娃娃兵”发挥出奇的好,罗纳尔多没能得到机会。直到下半时,巴尔博亚和索尔达多出场后,情况稍有改观。罗纳尔多除了攻入扳平的一球,和齐达内2过1单刀射飞,然后又给索尔达多传出好球,可惜后者射偏。

  和罗纳尔多相比,更不幸的是他的两位前场同胞。罗比尼奥能首发本就属于“奇迹”了,45分钟时间里3次射门1次中靶,没有关键传球。而且他和齐达内的位置有些重叠,法国人的威力受到限制。说起来,伯纳乌球迷嘘声最先对准的还不是罗纳尔多,而是罗比尼奥。结果,带着惨淡的数据,罗比尼奥下半时休息了。

  巴普蒂斯塔又能好到哪里去呢?卡罗直到第89分钟才派其匆匆上场,上边热身时就开始接受球迷嘘声的“圣诞礼物”。除了三次传球,再无任何贡献。惟一稍显神勇的还是队长卡洛斯。尽管萨尔加多澄清了卡洛斯和队友闹矛盾的时间,但大家心里都清楚,皇马更衣室的不平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对于巴西帮的集体低迷,佩雷拉也说:“现在没有教练能救皇马。”

  惟一让球迷能够看到点希望的是弗洛伦蒂诺在与记者的圣诞沟通会上首次承认了皇马在竞技上的失误。而且给球员们说:“你们在皇马不是为了演讲。”的强烈辞令,类似的说话弗洛伦蒂诺还是第一次说。罗纳尔多赛后称:“我们是皇马,不是巴西、英格兰、西班牙,也别说什么种族,在这里我们只捍卫一种颜色。”球迷们但愿他说的是真话,只为只有这样皇马才有希望。(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