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直言邵佳一扭转球队命运 经理主帅公开表示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结束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3-1逆转淘汰了弗莱堡队,中国球员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他的射门助攻导演了球队的这场大逆转。

  赛后,慕尼黑当地媒体评论到,主帅毛勒尔也许不会这么快的忘记12月20日这个日子,这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慕尼黑1860队落后,但最终他们成为了胜利者,邵佳一也许就是
球队的拯救者。

  萨诺在第76分钟利用后卫失误将比分领先以后,慕尼黑1860队完蛋了吗?没有,狮队狠狠的展开了反扑,邵佳一则成为胜败的转折点。

  中国人在比赛的伤停补时结束前的射门得分,让球队有了进入附加赛的机会,阿戈斯蒂诺和迈耶的得分,则帮助球队确立了胜局,这样

慕尼黑1860队有足够的喜悦心情度过圣诞节。

  主帅毛勒尔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典型的杯赛比赛,我们很幸运,邵佳一在那个时候射门得分,对于我们的士气的鼓舞非常重要。对于球员来说,这样的比赛会很困难,因为我们遇到的压力很大”。

  慕尼黑1860队体育经理科内斯表示,“这场比赛的确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最后阶段我们运气不错,邵佳一帮助我们追平了比分,对于弗莱堡人,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随后我们又射进了两个进球。我相信,今天我看到了球员和教练非常团结。在慕尼黑以外的地方比赛绝对不容易,但球员们给出了很好的答案。现在我希望,我们能在主场比赛中得到提高”。(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