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阿德进球却受伤 国米主场大捷夺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5:28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阿德进球却受伤国米主场大捷夺6连胜
阿德受伤瞬间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30分),意甲第17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国际米兰主场4比1大胜恩波利,联赛取得6连胜,各类赛事12场不败。阿德里亚诺打进本赛季各类赛事第15球,但他此后受伤短暂失去知觉,替补他出场的克鲁斯将比分扩大。下半时,在客队扳回一分后,菲戈与马丁斯又连下两城,这是国米连续2轮打进4球,

  5轮连胜跃居积分榜次席,曼奇尼的球队找到了连续的状态。上轮首开纪录的后卫科尔多瓦停赛,布尔迪索与萨穆埃尔搭档中卫,索拉里顶替受伤的斯坦科维奇打左前卫,其他首发与上轮相同。

  恩波利上轮幸运逼平

佛罗伦萨,好歹结束了4连败,但他们本赛季客场只有1场胜利,客场进球荒已增加到307分钟,打进9球的头号射手塔瓦诺已连续3轮没破门。

  一开场,法瓦利对布谢犯规,阿尔米隆在门前35米处大力任意球又高又偏。第3分钟,坎比亚索在右肋距门22米处左脚抽射,球被后卫伸腿一挡稍稍变向,造成门将贝尔蒂扑球脱手,阿德里亚诺及时跟上,左脚脚底往右侧巧妙一拉,闪开了起身扑救的贝尔蒂,在门前5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近角,1比0!国米联赛主场连续14场进球,这也是阿德里亚诺本赛季本赛季联赛第10球。

  马丁斯有机会将比分扩大。第7分钟,他卸下长传趟过后卫,在门前25米处劲射偏出左门柱。第9分钟,菲戈与马丁斯作二过一配合,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3分钟,贝隆左侧开出任意球,萨穆埃尔头球一蹭高出。接着,阿德里亚诺又将索拉里传球顶高。

  阿德里亚诺与拉吉头部相撞,短暂失去知觉,担架入场将他抬下,克鲁斯替补出场,阿根廷人马上就有射门。第21分钟,菲戈右侧开出角球,克鲁斯在门前不远处顶偏。第24分钟,法瓦利传中,马丁斯头球被贝尔蒂扑出底线。第26分钟,克鲁斯头球又被贝尔蒂没收。此后,阿尔米隆在中路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塞萨尔封出底线,客队开出角球,里加诺头球被塞萨尔得到。卢基尼对索拉里犯规,被黄牌警告。

  恩波利也出现伤员,进攻球员万努奇换下卢基尼。上半时补时阶段,阿尔米隆回敲,莫罗远射偏出右门柱。此后,萨穆埃尔在本方禁区用肩膀撞开阿尔米隆,虽然恩波利球员提出抗议,但阿根廷人是正常冲撞。此后,国米发动反击,马丁斯禁区前沿拉出空档,克鲁斯在门前17米处右脚精准抽射挂右上角,2比0!

  下半时开始后,国米继续进攻。里加诺向主裁判投诉,认为布尔迪索禁区内推人犯规,但主裁判没有理会。此后,菲戈传入禁区,马丁斯将球打偏。第53分钟,克鲁斯传球,坎比亚索射门击中右门柱,贝尔蒂将球没收。此后,索拉里左路传中,克鲁斯勾射高出横梁。菲戈接索拉里传球,凌空射门紧贴右门柱而出。

  恩波利随后扳回一分。第64分钟,里加诺右肋回敲,万努齐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弧线球挂左上角入网,1比2。但仅过3分钟,国米就恢复了2球优势。马丁斯禁区边缘背身右脚分球,右路插上的菲戈在门前10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钻进远角,3比1。

  扎内蒂换下索拉里,贝隆改打左路。克鲁斯浪费了马丁斯的右路妙传。第74分钟,克鲁斯左路下底回敲,马丁斯射门偏出。第78分钟,菲戈传球经过折射,坎比亚索在门前不远处挑射高出。第85分钟,克鲁斯禁区前沿将球护给坎比亚索,坎比亚索再敲给马丁斯,马丁斯接球转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打进左下角,4比1!尼日利亚人用了6、7个空翻来庆祝。

  

国际米兰(4-4-2):
12-塞萨尔/4-萨内蒂,3-布尔迪索,25-萨穆埃尔,16-法瓦利/7-菲戈,14-贝隆(88'沃姆),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70'扎内蒂)/10-阿德里亚诺(18'克鲁斯),30-马丁斯。

  恩波利(4-3-2-1):1-贝尔蒂/3-卢基尼(33'万努奇),6-科达,46-拉吉,4-博内托(59'洛迪)/24-布谢,27-费齐尼,4-阿尔米隆/5-莫罗,10-塔瓦诺/99-里加诺(84'加斯帕雷托)。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