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罗纳尔多进球难救主 皇马1比2负桑坦德残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4:53 新浪体育
西甲-罗纳尔多进球难救主皇马1比2负桑坦德残兵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展开8场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客队上半场连下两城,罗纳尔多扳回一球却难挽败局。瓦伦西亚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2不敌西班牙人,赫塔菲主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马拉加主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皇家贝蒂斯主场3比0完胜阿拉维斯,皇家社会主场2比0轻取卡迪兹,萨拉戈萨主场3比2逆转取胜毕尔巴鄂竞技。

  

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
迪奥戈和巴勃罗-加尔西亚分别替换禁赛的萨尔加多和古蒂首发。桑坦德竞技多名主力缺阵。第8分钟,罗纳尔多突破后的左脚射门偏出。第10分钟,贝克汉姆对阿约泽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罗比尼奥的头球攻门被埃奥特扑出,拉莫斯门前3码处的补射又被埃奥特神奇挡出,罗纳尔多14码处的补射偏出。1分钟后,塞拉诺传球,马塔布雷纳的射门偏出。第19分钟,莫拉对拉莫斯的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0分钟,帕文禁区前绊倒马塔布雷纳被黄牌警告。桑坦德竞技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阿约泽右路25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

皇马排出的人墙露出空当,皮球径直入近角,卡西利亚斯目送皮球入网。
第23分钟,托马斯掷出界外球,梅洛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罗比尼奥和塞拉诺的射门分别被封堵。第26分钟,劳尔开出角球,梅洛的头球攻门偏出。

  桑坦德竞技在第27分钟扩大比分,安东尼托禁区前传球,梅洛见缝插针在3名皇马后卫之中找到空间突破禁区中路,12码处右脚推射,皮球打中卡西利亚斯后反弹入网。第28分钟,罗比尼奥禁区中路边缘处的劲射高出。第32分钟,埃尔格拉30码处的远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3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拉莫斯远点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齐达内左路传中,贝克汉姆远点门前10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上半场的拙劣表现令伯纳乌全场嘘声一片。索尔达多和巴尔博亚分别替换罗比尼奥和埃尔格拉出场。双方更多精力集中于中场的争夺,急躁的皇马球员难以打出有效的进攻配合。第55分钟,罗伯托-卡洛斯突入禁区左侧夸张地非受迫摔倒,裁判阿尔瓦雷兹不予理会。第56分钟,巴勃罗-加尔西亚后场对马塔布雷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齐达内禁区左侧回传,贝克汉姆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埃奥特没收。

  第60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后场非常危险地铲断安东尼托,后者腾空倒地,但巴西人逃脱处罚。第61分钟,塞拉诺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的推射被卡西利亚斯出击扑出,桑坦德险些扩大优势。随后贝克汉姆右路传中,罗纳尔多远点门前8码处停球稍大错过射门机会。皇马在第68分钟扳回一城,罗伯托-卡洛斯左侧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马塔布雷纳头球解围失误,远点无人防守的罗纳尔多6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第70分钟,劳尔直传禁区左侧,安东尼托的射门被封堵偏转后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索尔达多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罗纳尔多中路突破导致桑坦德后卫解围失误,索尔达多禁区左肋10码处的挑射偏出远角。第82分钟,索尔达多中路19码处的抽射被埃奥特没收。第84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远点的贝克汉姆门前5码包抄错过皮球。

  第86分钟,齐达内同罗纳尔多禁区前巧妙连续配合,巴西人中路14码处的射门被埃奥特没收。第89分钟,巴普蒂斯塔替换帕文出场。第90分钟,罗纳尔多禁区边缘拿球,在没有对手直接接触的情况下摔倒在地,但裁判并没有因此“上当”。最后时刻,拉莫斯赢得前场25码处任意球机会,但贝克汉姆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弹出底线。最终皇马在主场折戟。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1-迪奥戈,6-埃尔格拉(46',35-巴尔博亚),22-帕文(89',8-巴普蒂斯塔),3-罗伯托.卡洛斯;4-拉莫斯,12-巴勃罗.加尔西亚;23-贝克汉姆,5-齐达内,10-罗比尼奥(46',27-索尔达多);9-罗纳尔多

  桑坦德竞技出场阵容(4-4-2):1-埃奥特;8-雷格拉奎,3-奥里奥尔(70',5-内鲁),21-阿约泽;24-马塔布鲁纳,35-托马斯(81',32-胡安乔),23-梅洛,27-劳尔(75',17-达尔玛);11-塞拉诺,20-安东尼托

  瓦伦西亚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第46分钟,艾玛尔分球左路,维森特传中被解围,阿尔贝尔达中路18码处劲射破门。第65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维森特远点左脚凌空抽射被普拉特斯扑出,比利亚门前3码处倒钩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81分钟,艾玛尔右路传中,奥雷里奥中路13码处左脚第一时间劲射入网。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2不敌

西班牙人
。第49分钟,客队中场莫伊西斯1分钟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5分钟,阿尔曼多萨开出右侧角球,弗雷德森远点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近角入网。第81分钟,阿尔曼多萨单刀球禁区边缘推射打中左侧立柱,他随即补射空门入网扩大比分。1分钟后,穆尼蒂斯左路传中,特里斯坦前点门前7码处头球冲顶入网扳回一城,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

  赫塔菲主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第37分钟,贝伦古尔传球,古伊萨中路22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攻入本赛季第5球。第81分钟,主队中场科特罗对何塞-马尔蒂恶劣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皇家贝蒂斯主场3比0完胜阿拉维斯。上半场伤停补时,埃杜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费尔南多门前5码处捅射破门。第65分钟,西斯科单刀球中路12码处推射破门。第86分钟,华金禁区左肋16码处劲射入网。

  皇家社会主场2比0轻取卡迪兹。第8分钟,加比隆多禁区外晃过阿尔曼多后射入空门。第65分钟,客队前锋帕沃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6分钟,弗伦奎恩禁区内对乌兰加犯规,普列托点球一蹴而就。

  萨拉戈萨主场3比2逆转取胜毕尔巴鄂竞技。第21分钟,耶斯特左路传中,拉克鲁兹远点头球冲顶,主队门将塞萨尔未能扑挡住皮球入网。第47分钟,耶斯特左路挑传,埃切贝里亚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破门。第50分钟,卡萨斯禁区内对迭戈-米利托犯规,埃韦顿点球一蹴而就扳回一城。第57分钟,埃韦顿弧线球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77分钟,卡尼传球,迭戈-米利托点球点附近挑射空门入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