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索要新赛季冠军杯:决赛最好避开尤文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6: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今年12月18日,米兰4比0赢梅西纳,驱走了德比失利的阴影,拉近和尤文的距离。20年前的这一天,1986年12月18日,贝鲁斯科尼正式决定收购米兰俱乐部。米兰当时的主席法里纳辞职,宣布“贝鲁斯科尼入主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副主席里维拉说:“这是米兰球迷能得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随后便是尽人皆知的故事,老贝从蒙扎招来当时领导层中惟一懂足球的加利亚尼,次年2月20日上任,揭开了米兰历史上最辉煌的序幕。23座冠军奖杯,老贝成为和阿涅利、老莫拉蒂齐名的足球风云人物。

  “对这一天我不记得太多?只记得是一个长期复杂的谈判开始。幸好,谈判结果很好。这20年,我们用漂亮的足球赢得了很多,现在,我等着球队把我带到巴黎(

冠军杯决赛地点)。”回味20年,老贝的满意比遗憾多,“我不能再多得什么了。回头想想,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我对球员和领导层说的一句话,我们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风光,要有漂亮的场面。上周末吉拉和卡卡一系列脚后跟传球,正是我们思维的集中体现。”

  目前是尤文当家,还有人说最强的足球人是尤文三巨头,甚至是莫吉。总理说:“他够优秀,但不会来米兰,我来没跟他提过这种话题。”尤文比米兰好在什么地方?“联赛中我们干掉尤文,赢得很体面。排行榜上我们落后,因为我们缺乏规则性。”夺冠没希望了,输德比后总理还说“联赛结束了”,现在他改口了:“希望时时都在,我跟安切洛蒂说了几次,米兰永远不能后退。国米比我们仅多一分还想夺冠,我们为什么不?”

  总理更想说冠军杯,这是他今年最大目标,想弥补上赛季的最大遗憾,“冠军杯有特别魅力,可以作为我20年的最好礼物。抽到拜仁,我很高兴。此前我们相遇3次,米兰都赢得冠军。”

  老贝说不出最理想的冠军杯决赛对手是谁,“

利物浦没我们强,却赢了,很多不合逻辑的因素都在里面。最好避开国米和尤文,这样全
意大利
都能为米兰加油。”不管结果如何,大家都在说安切洛蒂走人,巴斯滕会来?“巴斯滕是我们的一员,我喜欢他,但从没找过他。我对安切洛蒂满意,我们除了合同,还有友谊。他可以从容地坐在那里,和我可爱又年老的米兰一起赢得更多。”

  贝鲁斯科尼去年12月辞职,但仍是米兰的大股东和幕后老板。不管是儿子继任,还是加利亚尼扶正,都掩盖不了老贝这20年的作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