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道出米兰赛季两大目标 因扎吉无碍维埃里却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的最后一战,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利沃诺,上赛季在这块场地上,AC米兰曾经0-1完败,而本赛季,利沃诺主场势头强劲,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6胜2平,保持不败。

  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这场比赛保持了高度的重视:“对利沃诺这场比赛对于本赛季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希望为过去的一年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表现出我们客场
作战的能力来,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要加强在进攻中的速度,以免令自己陷入困境。”

  同时,安切洛蒂指出了本赛季球队的两个目标:“我们将尽全力力争再次打进

冠军杯的决赛,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第二个目标是赢得欧洲冠军杯,很高兴听到贝鲁斯科尼主席在青年队的圣诞聚会上对我和俱乐部的夸奖,现在对于
AC米兰
而言是一个艰难的阶段,我们近年来获得了一些伟大的成就,任何认为AC米兰已经不行了的人应该重新考虑,有了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主席,我们是可以重新振作的,在过去的20多年里,世界上没有哪支俱乐部像我们夺得过这样多的成就。”

  这场比赛安切洛蒂面临着一点麻烦,维埃里也进入了伤病名单,加上此前受伤的因扎吉,实际上他只有舍甫琴科和吉拉迪诺两名前锋可用,必要时候,鲁伊-科斯塔随时上场可以改变成“圣诞树”。在后防线上,卡福和马尔蒂尼仍无法上场,另一方面,内斯塔病愈被召入了大名单,由于缺兵少将,刚刚在代表青年队在青年联赛中1-1战平

佛罗伦萨之后,三名二线队员前锋詹内罗、阿德马尼,后卫马佐拉蒂被召入了前往利沃诺的大名单中。

  不过对于安切洛蒂的一个好消息是,因扎吉的伤势并不严重,队医米尔瑟曼表示:“不要每次认为皮波打个喷嚏就是肺炎,这一次他没什么问题,他只是在周五有一点肌肉拉伤,到了周一有点轻微撕裂,我不认为是按摩师让拉伤加剧的。”

  队员西多夫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说:“这是200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胜利,保持自己的前进步伐,我肯定AC米兰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的实力能够带来不同,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就不会输球。上赛季我们曾经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追平,我们相信这一次我们也能做到这一点。”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菲奥里、卡拉奇

  后卫:科斯塔库塔、卡拉泽、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塞尔吉尼奥、西米奇、斯塔姆、马佐拉蒂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沃热尔

  前锋:吉拉迪诺、舍甫琴科、阿德马尼、詹内罗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