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续约卡恩传递一个信号 德甲巨人继续打造航空母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43 体坛周报
拜仁续约卡恩传递一个信号德甲巨人继续打造航空母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全宏清报道 12月17日2比1战胜多特蒙德之后,当晚拜仁开始了圣诞大庆,全队以及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来到慕尼黑展览馆附近一家高级餐馆,拜仁州长斯托伊伯自然也不会缺席,作为拜仁的荣誉会员,每次他都会来为拜仁助兴,拜仁的所有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领导们也都到场。拜仁还请来了座落在弗赖堡附近的德国最大的娱乐公园的杂技演员来作专场表演,对此马加特风趣地说:“他们向我们展示了每人的身体上有多大的潜力,只要他好好地训练。”总经理赫内斯和队长卡恩发表了讲话,回顾了就要过去的辉煌一年。

  冬歇期前拜仁还有一场硬战:本周三晚德国杯1/8决赛对汉堡。在联赛中拜仁曾客场0比2败阵,代斯勒在本周一训练中脚踝受伤,此役肯定缺阵,萨尼奥尔上周六对多特蒙德时也受伤,能否出战不得而知。上轮比赛中同样受伤的德米凯利斯和马凯分别在周一和周二恢复了训练。巴拉克对多特蒙德时禁赛,对汉堡又可出场,这场德国巅峰对决是拜仁2005年最后一战。

  最近拜仁不仅在场上,在场外也营造喜庆气氛,俱乐部相继与哈格里夫斯、代斯勒、圣克鲁斯和卢西奥续约,最近两天官方正式证实已与卡恩续约两年到2008年。

  与36岁的卡恩续约是一个信号,拜仁在继续打造航空母舰。日本的俱乐部曾给他提供丰厚收入的合同,但他还是觉得留在拜仁才是正确选择,“现在的这支球队让我想起1999年那支队伍,两年后我们拿下了冠军杯,我有这样的感觉,这支队伍还在上升,我们能再次夺得冠军杯。要不然我不会决定续约。”卡恩还说,“现在就挂靴太早了,到39岁合同期满,我也还是一位满腔热血的门将。”副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对我们来说,起作用的不是年龄,奥利弗又找回了状态,这才是决定性的因素。”

  尽管卡恩1994年来拜仁后获得无数荣誉,6次

德甲冠军、4次
足协杯
、1次联盟杯(1996年)、1次冠军杯(2001年),1次当选世界最佳门将,1次当选世界杯最佳球员,但他对成就还是饥渴得很,前不久他发誓要改写自己的门将教练迈耶的欧战纪录,“塞普(迈耶的名)获得三次冠军杯,这个战绩我也要达到,第一步就是这个赛季冠军杯夺冠。”卡恩的雄心被马加特一眼看穿,“迪诺·佐夫40岁还当世界冠军呢。”卡恩早已将眼光瞄准2008年欧洲杯了。

  总经理赫内斯和副主席鲁梅尼格也将自己的合同延长到2009年,赫内斯要将在拜仁当了26年经理的纪录延续下去。另外,俱乐部财政大臣霍普夫纳甚至续约5年到2011年。尽管与巴拉克的续约看来要泡汤,但球队其他主力几乎都成功续约,代斯勒到2009年,卢西奥到2010年,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德米凯利斯都是到2008年,哈格里夫斯和圣克鲁斯到2010年。另外22岁的巴拉圭中场桑托斯冬休之后加盟。萨尼奥尔尽管与

尤文图斯眉来眼去,但马加特还是相信这位法国人会留下来。

  现在还剩下利扎拉祖、绍尔、卡里米、泽·罗伯托和耶雷梅斯要解决合同问题,赫内斯说在1月要全部水落石出,卡里米续约前景还是被看好,伊朗人来拜仁的这前半个赛季势头不错,共出场15次,其中10次首发,都超过代伊和哈什米安,哈什米安上赛季总共只上场9次。下半个赛季卡里米的妻子带着两个孩子要来慕尼黑为他做好贤内助,估计他会更上一层楼。

  赫内斯为球队建设已设计好了下一步:引进波多尔斯基,要么在世界杯后,要么在他的合同到期之后即2007年;另外冬歇期期间考虑与马凯提前续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