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画线路-邵佳一角球助攻反超比分 邵氏弧线准如导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进行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3-1逆转淘汰弗莱堡队,在今年的德国杯中顺利晋级八强。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第90分钟他射门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加时赛第6分钟他的角球助攻使球队奠定胜局。

  这场在德莱萨姆体育场进行德比赛惊心动魄,一波三折,经过最终的苦战,狮子昂着头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走出了球场,邵佳一则是这一幕奇迹的主导者。

  以下是邵佳一角球助攻得分过程线路动画回放:

  上半场邵佳一和

慕尼黑1860队被对手遏制了,邵佳一除了一次黄牌,没有什么在比赛中优异的表现。下半场比赛中,弗莱堡终于抓住慕尼黑1860队后卫线上的漏洞,依靠萨诺抓住球队在防守中在后点的失误,打进了领先的一球。

  第87分钟,1860队进攻,邵佳一门前六米头球攻门,球竟然被门将不可思议的扑出。不过这次在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邵佳一幽灵般的出现在对方禁区,他在禁区右侧距离球门大约10米的地方,抓住机会门前劲射得分,1-1,1860队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

  邵佳一的进球让狮队士气大振,第96分钟,邵佳一让对手目瞪口呆,他开出的角球又快又急,包抄的替补前锋阿戈斯蒂诺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得分,慕尼黑1860队将比分2-1反超。弗莱堡队则被打懵了,第115分钟,又一个补时阶段,迈耶反击中再次得分,3-1。邵佳一的杰出表现帮助慕尼黑1860队实现大逆转,四年以来第一次进入前八强。而这90分钟得进球,是球队得以逆转的关键。(黄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