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购未来防线旗帜锁定两人 一个王道另一昂贵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加利亚尼亲口透露“我们正在追踪考察全世界范围内超过100名中后卫”之后,AC米兰搜寻中卫的工作变得更加公开,昨天,《体育邮报》和《慢镜头》周刊分别透露了AC米兰初步定下西穆尼奇的计划,但克罗地亚人只是一个替补的角色,AC米兰下赛季防线的真正悬念依然存在,从目前各方面的报道来看,AC米兰的焦点集中在了两个人身上。

  新的后卫,时值斯塔姆可能夏季回归荷兰,马尔蒂尼一个赛季之后将退役,这名后
卫将擎起米兰未来防线的旗帜,对于新的人选,AC米兰也是慎之又慎,来自《体育邮报》和《都灵体育报》的观点不一,看来加利亚尼确实是在多方面接洽。

  最新的消息是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上的,是在周一职业联盟的联席会议上,加利亚尼亲自接触了罗马俱乐部的总经理普拉德,随后双方与齐伍的经纪人普拉蒂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会面,AC米兰与齐伍有了实质性的接洽,事实上,相关的报道早在两周之前便已经有过了,巴雷西曾经向AC米兰高层力荐齐伍,这位传奇后卫的话,应该是有份量的。

  而相反的消息来自《体育邮报》,这份罗马本土的报纸表示,AC米兰已经确定另一位后卫将是里昂的28岁的巴西人克里斯,布拉伊达已经多次在现场考察里昂队的比赛,除了克里斯之外,将与他同时加盟的是法国国脚右后卫雷维耶。

  从目前来看,AC米兰引进新后卫的目标集中在这两人身上,然而对于这两人来说,却是一个王道,一个水货。

  尽管巴雷西曾经向米兰高层力荐齐伍,但罗马恶劣的环境与连年的伤病几乎在短短的2年当中毁掉了这位曾经优秀的罗马尼亚人,纵览现在罗马队的防线,反倒是上赛季倍受质疑的梅克斯占据了绝对核心的位置,齐伍则成了防线上唯一不稳定的因素,上轮对桑普多利亚的那个点球,正是齐伍在禁区内对弗拉基无谓的犯规造成的,tgcom赛后给了他4.5的全场最低分,在《米兰体育报》上,齐伍的平均分下降到了5.59分,在各队主力中卫中,仅高于莱切的迪亚穆特内、卡利亚里的洛佩斯、帕尔马的孔蒂尼、乌迪内斯的贝托托,名列倒数第五。

  相反,克里斯却是里昂两连冠的重要功臣,球队公认的后防核心,很快他就会随里昂迎来三连冠,克里斯表示:“我知道米兰希望我加盟,不过我想我不大可能在冬季转会,因为我打过了

冠军杯。”而他的队友雷维耶则明确向米兰示好:“我的偶像是卡福,他是真正的攻守兼备的边后卫的典范。”

  两个选择,米兰徘徊在天堂和地狱之间,加利亚尼最终会选择谁呢?这一犹如“俄罗斯轮盘”的赌局,很可能决定AC米兰未来几年的命运。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