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正面回应下课传闻 自揭一年前与皇马曼联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1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1985年12月18日,当时AC米兰的主席法里纳宣布:菲宁维斯特集团老板贝鲁斯科尼正与自己谈判收购俱乐部事宜。1986年2月20日,贝鲁斯科尼正式收购AC米兰,开启了自己的贝氏米兰时代。现在,马上就到20周年纪念日了,贝鲁斯科尼很满足很幸福,“好想再来20年这样的美妙时光,我已经赢了很多,而作为这20年纪念的礼物,我希望看到米兰再次到达冠军联赛决赛。对手?只要不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就好,这样就可以得到全意大利球迷的支持。”

  索要礼物即确定目标,当然贝鲁斯科尼也很清楚要先对最近倍受争议的主帅安切洛蒂进行安抚,“你们说我喜欢巴斯滕,我是在回答你们‘是’或‘不是’的问题。因为他是自己人,我喜欢他的执教不说明他一定会来,因为我们有安切洛蒂,无论出于友谊还是合同的因素,我们都没想过更换主帅。因此卡尔洛可以安心地工作,为米兰历史再增加新的精彩。”

  输了德比,接连丢球,联赛积分榜上差距明显,安切洛蒂最近压力相当大,老板索要的礼物是本赛季他必须完成的目标,而这时老板的定心丸也算个圣诞礼物。安切洛蒂回应道:“感谢主席先生的信任,我们将尽全力到达巴黎。第一个目标就是进入决赛,第二个目标就是赢得决赛。我不为贝鲁斯科尼先生的话惊讶,因为我很清楚俱乐部对我的信任。越在困难的时候,我越能感受到与米兰俱乐部之间的感情。”

  最困难的时候当然是伊斯坦布尔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安切洛蒂在谈到

利物浦输掉世俱乐杯时开玩笑地说:“他们对我们时的运气用光了。在输掉冠军联赛决赛后,的确我们相当困难,周围全是压力和声音,似乎别人都期待着我们的垮台,好来证明他们的观点。然而,俱乐部、球员和我们教练没有理会那些声音,尤其是在和沙尔克的那场比赛中,我们重新看到了生机,我们的时代将继续下去。”

  关于科斯塔库塔不久前那著名的“一个教练5年的时代应该到头”的言论,安切洛蒂甚至表示了赞同:“我和比利没有必要谈论这个问题,因为我同意他的观点。随着时间的增加,一个教练必须学会改变一些东西,与球员的关系、训练方法、场上打法等,我正在尝试。”

  媒体们炒作安切洛蒂帅位危机的时候也在热炒他的继承人,对此安切洛蒂说:“真的有一天我离任了?我和球员们都不去想这个问题,我只在乎和他们的关系。我的合同到2007年,至于续约的问题还有时间,只要大家没有矛盾,几秒钟就能解决问题。非要我说个继任者的名字?我怎么感觉这像在自掘坟墓。俱乐部继续指望前球员的做法是正确的,所有名字中我必须承认塔索蒂是真的最合适的,我很坦诚,他对整个环境的熟悉是最大的优势。”

  事实上,去年安切洛蒂还以一个成功者的身份被人们炒作将去

皇马或曼联,对此安切洛蒂表示:“萨基的确和我说过皇马将是奇妙的经历,他之前也希望叫我去帕尔马,但我是扎根在
AC米兰
的。曼联方面的电话?绝对没有,我发誓。我之前已经说过多次,我喜欢国家队的工作,也希望到国外尝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