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可能陷落意甲第一魔鬼主场 多纳多尼绵里藏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莱霍恩消息,上轮意甲的4球大胜并不意味着AC米兰就可以度过一个踏实快乐的圣诞节。红黑军团在意甲进入圣诞和新年冬歇期之前将遭遇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对手是最近状态奇佳的意甲黑马利沃诺。

  赛季开始前利沃诺自己的目标和外界分析均把这支小球队定位在保级上,但是如今利沃诺已经悄然攀升到意甲积分榜第五位,目标已经从保级改为冲击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
赛资格。

  上周日客场2-0击败帕勒莫之后,利沃诺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领先第6名切沃4分,圣诞节前可确保第五名。如果本轮主场击败AC米兰,而佛罗伦萨拿不下帕勒莫的话,利沃诺还可能跃居联赛第四。

  托斯坎纳的海滨小城莱霍恩(利沃诺所在城市)如今对球队充满期待,而主教练多纳多尼却保持冷静心态,他恳求球迷不要给球队施加太大压力。前

AC米兰球星多纳多尼说,“我们的确在经历一段好日子,我们的确赢了几场比赛,但是现在我们不要谈论欧冠或者保级,我们只需把精力集中在主场与AC米兰的比赛上”。

  多纳多尼担心利沃诺可能因为过于自信而重蹈梅西纳覆辙,上周日梅西纳与AC米兰对攻,结果被红黑军团打了一个4比0。多纳多尼说:“如果我们带着一种冲击欧冠参赛资格的心情走上球场,对阵AC米兰这场球队,我们可能要丢5个球。”

  虽然多纳多尼比较谦虚,但是利沃诺本赛季主场战绩确实出色,8个主场赢了6场比赛,只丢两球,阿曼杜-皮奇球场的确有些“魔鬼”。多纳多尼对于老东家AC米兰也是非常熟悉,曾经为红黑军团立下无数战功的多纳多尼更希望击败AC米兰,证明自己从球员到教练的成功转变。与米兰这场比赛,利沃诺队前锋帕拉迪诺复出,这位年轻前锋也是这场比赛一大看点。

  AC米兰前锋舍甫琴科也承认,“这场比赛的确艰难,不过对我们来说也尤为重要,我们相信可以带着三分回家”。

  AC米兰急欲在圣诞节前结束客场三连败的糟糕记录,虽然上轮主场大胜,但是此前客场先后输给

佛罗伦萨、切沃和国米。AC米兰的阵容与上一轮没有太大变化,上轮停赛的内斯塔复出,他将卡拉泽担纲中后卫搭档,而斯塔姆将回到右后卫位置。

  圣诞节前意甲三强尤文、国米和AC米兰都要疯狂抢分,上轮尤文被拉齐奥逼平丢掉两分,国米缩小差距,而本轮比赛意甲三强谁都不敢稍有差池。

  AC米兰预计首发(4-3-1-2)

舍甫琴科 吉拉迪诺
卡卡
西多夫 皮尔洛 加图索
塞尔吉尼奥 内斯塔 卡拉泽 斯塔姆
迪达

  利沃诺预计首发(3-5-2)

帕拉迪诺 C-卢卡雷利
科科 帕索尼 莫罗内 阿斯森迪斯 普拉蒂斯
瓦加斯 格兰多尼 加兰特
阿梅利亚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