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备队-凯尔特人队四球大胜 杜威首发表现优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苏格兰预备队联赛中,凯尔特人队预备队4-0击败了利文斯顿预备队,杜威首发,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几次救险,帮助球队顺利赢得胜利。

  在上周的苏超联赛中,杜威和同样本赛季刚刚转来的新后卫维尔格出现在替补席上,杜威进行了活动,但是未能获得出场比赛的资格。今天杜威依然出现在中后卫的角色上,
这也是他自从中国归来以后第一次出现在正规的比赛当中。

  这场比赛中,杜威的出场被看作是一大关注焦点,因为人们都认为,在巴尔德1月离开(可能缺阵六周)的情况下,杜威和维尔格被认为是中后卫的最佳人选。这场比赛是杜威证明自己实力的绝好机会,因为维尔格是担任右后卫,而与杜威搭档的并非斯洛伐克国脚瓦尔加,而是一名青年球员。

  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的实力占据绝对优势,4-0取得了领先,下半场球队开始注意变阵,教练使用了新的3-5-2阵型,杜威和维尔格都出现在了本队的中路防线上。

  杜威的位置比较靠后,他很像是一名清道夫的角色,在最后时刻,利文斯顿曾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定位球进攻,但是杜威及时的出现在位置上,准确的头球将这次险情化解了。

  比赛最终凯尔特人队4-0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亲自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结束后,斯特拉坎充满笑容的离开了球场。杜威这场比赛的优异表现,将帮助他尽快在苏超赛场确立自己的位置。

  本周末苏超联赛将暂停,凯尔特人队将在节礼日出场比赛,杜威不出意外的话将再次进入大名单,如果状态好的话,杜威有望首次代表球队在苏超联赛中正式登场。(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