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千万英镑出击冬季转会 红军锁定前巴萨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七连胜一球不失,积分榜闯入三甲,利物浦已经成为了最具备挑战切尔西的英超球队。世俱杯决赛的失利也不能停止贝尼特斯的雄心,他已经将目标瞄准了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而最需要解决的位置就是两个边路。

  “转会好比一张现在只有三条腿的桌子,你必须找到第四条,并且长短粗细非常合适。但是其他人也许会说:‘用这个吧,这个更便宜些,并且在某些方面会更好。’但如果它
的长短不合适怎么办?”霍利尔的前车之鉴仍在眼前,贝尼特斯发誓不会重犯前任当年的错误,“所以你必须确定你的选择是最合适的,这个道理在足球中同样如此。如果你想打造一只球队,你应该选择真正适合这个位置的球员。”

  霍利尔曾在2002年以19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在

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迪乌夫、迪奥等人,但事实证明这几笔转会都是失败的。1月份贝尼特斯手握1千万英镑的资金,在目前低迷的转会市场这笔钱不算少,但是贝尼特斯依然小心翼翼:“在以往的一月份的转会市场上是很难满意而归的,因为许多好的球员已经在一些豪门中效力了。但是在随之而来的世界杯后,如果一些球员有良好的表现,他们的价格必然会有所增长。”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有过很多英明的决断,但同样也犯过很多错误。”贝尼特斯说到,“一个球队的成员应当互相彼此信任。当你重组一个球队,要对球队进行人员的调整,也要确保调整后他们能够持续胜利,使得每个人在队友中都有相当高的信任度。”

  贝尼特斯心目的队员已经不是秘密,

利物浦也已经公布他们的目标就是前巴萨边锋,现本菲卡队进攻核心西芒,不过本菲卡标价1220万英镑超出了利物浦全部的预算。今年夏天西芒就一度非常接近红军,却因为本菲卡老板咬住价格不放,最终转会告吹;不过最新消息称,冬季转会时利物浦有望拿替补门将杜德克作为添头。(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