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诠释伟大射手真正含义 进球必胜法则救烂南瓜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2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一个伟大的射手到底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不同?这在本赛季的纽卡身上可是体现得淋漓尽致。西汉姆联主教练帕杜就对他的球员说,如果是在其他的日子,他们打进两个球就应该可以获得胜利。可是最后却在主场2比4输给了喜鹊,说到底就是输给了欧文,他不仅上演了自加盟纽卡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还为希勒助攻了一球。

  “欧文就是差别所在,”纽卡斯尔联主教练索内斯说,“那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夏
天花大价钱将他买下的原因。”自从来到詹姆斯公园,欧文就成了纽卡斯尔联的守护神,他双脚的魔力让原本糟糕得像烂南瓜的赛季变成了一辆载着他们通向联盟杯的金色马车。到目前为止,欧文一共为球队出场8次,结果就赢了其中的6场,要知道本赛季纽卡一共只有7场胜利。而只要欧文进球,纽卡就必拿3分。

  这场比赛从第5分钟开始就成了欧文的舞台,他的进球一个接一个到来,而且方式多样,第一个是左脚低射,接着是并不擅长的头球,最后一个是欧文自称为“连我妈妈也能打进的球”。

  欧文伤愈了,喜鹊获得两连胜,包括上轮主场击败阿森纳和本轮客场拿下西汉姆,索内斯沸沸扬扬的下课传闻也因此而暂时缓解,他很清楚,夏天引进欧文简直是笔救命的买卖。“我很高兴欧文是在纽卡斯尔联,他绝对是个特级的射手,现在我有种感觉,只要我们队里的每个人都健健康康,我们就能给欧文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他这样的球队是能够给改变一场比赛的,他的进球总是能够为我们带来胜利。” (李怡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