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解答国米转会之疑:巴拉克加盟机会 C扎能否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近来在联赛中状态不错,与此同时,在转会市场上围绕着蓝黑军团的传闻也不少,莫拉蒂表示欢迎罗纳尔多的回归,但与此同时,更多的问题在等待着俱乐部高层解决,比如C-扎内蒂是否能留下,比如雷科巴的续约,再比如贝隆的接班人。

  传言C-扎内蒂将在明年夏天前往尤文图斯,他明年夏天即将到期的合同悬而未决,莫拉蒂表态称希望留下这位中场硬汉,他说:“C-扎内蒂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我们希望能
留下他,我希望续约的事情能尽快有结果。”莫拉蒂表明了态度,实际上关键还是看C-扎内蒂,此前有消息说,C-扎是嫌在国际米兰上场的机会太少。

  至于雷科巴,续约就不是太大的问题了,莫拉蒂说:“这取决于雷科巴本人,你们也都知道他是我喜爱的球员,我认为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够尽快续约,在年薪上,我得说,他将拿到一份中等合同,他自己此前已经大幅降薪了,因此我们会认真考虑。 ”

  对于阿德里亚诺,莫拉蒂显然很高兴他正在恢复当中,但莫拉蒂认为这远非巴西人的全部潜力:“阿德里亚诺近来表现不错,上场他又进了球,不过他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球队正等着他的完全恢复,回到那个令人恐惧的阿德里亚诺,对于阿德里亚诺,永远不要有满足,这是一名伟大的球星所必要的。”同时莫拉蒂断然否认了阿德里亚诺加盟

皇马的传言,“他们也知道阿德里亚诺是非卖品,他还年轻,还有很大的潜力。”

  卡萨诺看来距离

国际米兰已经越来越远了,莫拉蒂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能够改变一场比赛,我认为他很出色,但是现在,我们只考虑克鲁斯和雷科巴。在拥有他们的时候再谈论买前锋,是对他们的一种不信任。”

  那么巴拉克呢?莫拉蒂解释:“巴拉克也是一个真正的球星,但他和贝隆的位置相同,我们仍然等待着贝隆在本赛季之后的决定。”

  除了转会市场,莫拉蒂还谈论了比赛,对于追赶尤文图斯的计划,莫拉蒂展望说:“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还有66分可以争,要想超过尤文图斯,我们必须每场都像打雷吉纳那样,曼奇尼证明了他非常优秀,让球队成功地转型并取得了进步。”

  在冬季之后将面对的一个话题是阿贾克斯,莫拉蒂说:“阿贾克斯是一支年轻快速的球队,但是遇上他们总比遇上切尔西、

拜仁慕尼黑或皇马好打一些,我很希望去马德里,但是只能期待着以后了。”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