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确定冬季签下东欧"高人" 更强铁卫将在夏季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都说:“AC米兰在冬季不会买人也不会卖人。”但是他们并没有否认,一些交易会在冬天完成,就像扬库洛夫斯基是在今年夏天加盟的AC米兰,但实际上与乌迪内斯之间的交易在冬季就已经完成了。

  在慕尼黑,萨尼奥尔已经公开发表了宣言,称他将加盟尤文图斯,实际上《图片报》早已提前透露,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已经签署,而AC米兰也有相似的动作,他们引进
的对象是西穆尼奇。

  这位身高1米95的克罗地亚国脚是柏林赫塔也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主力中卫,他与柏林赫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已经对柏林赫塔公开表示“不会续约,想换个环境”,《体育邮报》这位27岁的中卫将在冬季完成与AC米兰的签约,因为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正在盯着他。

  从不放过德甲的老马尔蒂尼盯了西穆尼奇整整半年,在柏林赫塔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时,老马尔蒂尼亲赴费拉里斯球场的事实开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此后,老马尔蒂尼又去了柏林两次,西穆尼奇加盟AC米兰的事情也渐渐明朗起来,与罗泽纳尔等目标相比,西穆尼奇的好处在于他是免费,而他的身高恰好能够弥补现在AC米兰防线的不足,此外,老马尔蒂尼对他的评价不俗,年龄上也是刚好。《慢镜头》称西穆尼奇将在冬季来到米兰,俱乐部将为此花费少许转会费,但《体育邮报》和《意大利体育》表示西穆尼奇的签约将在冬季完成,但加盟将等到赛季之后。从可信度来看,后者更为值得信赖一些,毕竟现在安切洛蒂已经找到了卡拉泽中移的方案,而西穆尼奇增加的只是教练的选择类型,而不是防线的整体质量。不过不管怎样,西穆尼奇的命运在冬季就将确定。

  不过西穆尼奇其实顶替的将是即将退役的科斯塔库塔,而是否能顶替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队的斯塔姆,则要看他在米兰的表现,在《慢镜头》和《体育邮报》同时确认合同将在1月完成的同时,《体育邮报》透露,实际上AC米兰将会有等级更高的球员加盟,AC米兰目前已经看好的顶替斯塔姆的球员是里昂的28岁巴西球员克里斯,而26岁的右边后卫雷维耶则有可能与他一起加盟AC米兰。

  此外,贝鲁斯科尼也谈到了一些高层建设的问题,但如人们所料,并没有太多的的东西:“莫吉是个很有能力的人,但是我从未试图要挖他;我很欣赏巴斯滕,但是我现在不想找他,因为我们有安切洛蒂。”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