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近年最庞大计划 红黑新王朝基石终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近来的几个赛季转会市场上投入并不大,资金都用在哪里了呢?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日前揭开了谜底,AC米兰正在开始一个规模庞大的计划:放弃圣西罗,兴建新的球场。

  加利亚尼过去不止一次提起过新球场的事情,但一开始人们仅仅以为他是说说而已,这一次,加利亚尼透露:新球场的工作已经开始了,他说:“AC米兰正在认真地开始兴建
新球场的工作,我们的新球场将以德国沙尔克04盖尔森基兴的傲赴沙尔克球场为蓝本,当然一切仅仅是在开始,但我们是认真的。”

  加利亚尼排除了和

国际米兰继续共有球场的可能,这样球场承受的比赛将成倍,这显然不利于草皮的保养,这也是为什么圣西罗的草皮竟然被人们诟病的重要原因,加利亚尼说:“新的球场,我们不会和国际米兰共有,现在这个年代,恐怕已经不应该有第二个如此重要的两个俱乐部共用一个球场的情况了。”

  “我们确实需要分开,国际米兰会怎么做?他们将决定是否新建一个球场,或是仍然留在圣西罗。”加利亚尼说。

  新球场兴建后,资金很快就会回笼,首先就是球场冠名的招标,加利亚尼表示:“新的球场的名字,将招标给赞助商,这一点,我们将仿照德国、英格兰和美国的一些例子。”

  加利亚尼曾经算过一笔帐:“现在,我们每年通过票房所得的收入只有1500万英镑,而

曼联的球场票房收入达到了8000万英镑,拜仁慕尼黑也有3500万英镑。圣西罗只有15个贵宾包厢,这已经不适合现代球场的要求了,现在的球场需要有150个贵宾包厢。”预计新球场修建之后,
AC米兰
的票房收入将成倍增加。当然这些钱中的大部分还将回到转会市场,在新球场建成之后,AC米兰可望会在转会市场上得到更广阔的天地。一个新的现代化的球场,将是一个新的王朝开始的基石。

  在草皮方面,加利亚尼透露了一点消息:“我们打算在新的球场中,使用天然草皮,在美国,曾经有过人造草皮的尝试,但是并不成功,现在他们又回到了天然草皮。”

  其实不仅是AC米兰,尤文图斯早已宣布要在2006年夏天开始翻修阿尔卑球场,以提高票房,而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也透露国际米兰兴建新球场的计划。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