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语出惊人召爱将:罗纳尔多重返国米并非没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重返国际米兰?当很多人把这视为笑谈,当罗纳尔多本人面对《阿斯报》说“我将在皇马再踢球很多年”的时候,莫拉蒂却向他昔日的爱将发出了积极的信号,“重返国际米兰?并非没有可能。”莫拉蒂的话刊登在了西班牙《马卡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上。

  “当年罗纳尔多在国际米兰的时候,人们说他不会走,但是他还是走了,”莫拉蒂
充满感慨地说,“所以现在他的回归并非没有可能,这就是生活,你永远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不过莫拉蒂随即表示,罗纳尔多的回归并不在

国际米兰原定的计划当中,但他绝不排斥昔日爱将的归来,“这并不是我们的计划,但是如果他决定回来的话,我们会在确保他的真的这么打算和他的身体没有问题的情况下……”

  提起罗纳尔多的转会,就不得不提起

皇马和国际米兰的那段官司,当时罗纳尔多的转会是分期付款,皇马想要用索拉里抵偿一部分款项,但国际米兰和索拉里谈崩,最终双方闹到国际足联,事情以皇马的败诉告终,不过谈起这段往事,莫拉蒂认为这只是一个小插曲,“我们和皇马之间的关系其实非常好,”莫拉蒂说,“我们之间过去有过很多的球员往来,对于两家俱乐部都是双赢的,而我们和弗洛伦蒂诺之间的友情一直是融洽的。”

  因为近两年的转会市场上渐渐走上了正轨,国际米兰也进入了近年来最好的一个阶段,虽然现在

尤文图斯势头更猛,但从上赛季后半段到现在,国际米兰成绩稳定,这让莫拉蒂看到了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增加投入,拿出大手笔,一举挑战尤文图斯不是梦想,如果罗纳尔多真的决定回来,那么国际米兰今天的敞开大门就将是明天的态度,问题只在罗纳尔多个人。

  在阿德里亚诺看来,罗纳尔多确实是可以回来,他说:“我认为罗纳尔多从心底里还是希望回来,尽管他走了,但国际米兰在他心里,他总是想着有朝一日能回来,我们可以在锋线并肩作战。”而在周日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挨嘘之后,罗纳尔多也对皇马的球迷发表了不满:“我感到主场作战总是像在客场。”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