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足球先生撷趣:小罗仅一个情人 座驾配其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国际足联2005颁奖大典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以巨大优势压过兰帕德与埃托奥,当选国际足联2005世界足球先生。

  人们对于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巴西国脚罗纳尔迪尼奥耳熟能详,不过这位以控球技术出色而出名的球星生活中还是有不少小故事,值得与更多球迷分享。

  留洋开始阶段艰难

  罗纳尔迪尼奥从巴西来到欧洲踢球的开始阶段并不顺利,不过幸亏2000年罗纳尔迪尼奥没有加盟利兹联队,否则很可能从一开始就遭受更大打击。2001年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过得也不太好,老东家格雷米奥一直跟他要赔偿费,导致他迟迟上不了场。

  罗纳尔迪尼奥的情人

  罗纳尔迪尼奥至今未婚,也从来没有固定女友。最近一次人们问起女朋友问题时,罗纳尔迪尼奥拿起一只足球回答说,“就是她”。罗纳尔迪尼奥大多业余时间还是花费在足球场上,不过在

巴黎圣日耳曼期间特别喜欢巴黎的夜生活,还因为沉溺于夜总会等色情场所遭到当时主教练费尔南德兹的斥责。

  小罗喜欢开什么车

  以魔幻脚法著称的小罗喜欢什么车?罗纳尔迪尼奥的座驾是

宝马X5运动4驱吉普车,操控性、灵活性、速度和优雅的外观与罗纳尔迪尼奥的风格很相称。

  最糟糕的记忆

  2002韩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罗纳尔迪尼奥吊射英格兰大门,球越过西曼入网,不过随后因为与米尔斯争抢导致罗纳尔迪尼奥被红牌罚下。

  最美妙的记忆

  本赛季西班牙德比巴塞罗那客场3-0击败

皇马,罗纳尔迪尼奥攻入两球,当时皇马主场伯纳乌全体观众起立为罗纳尔迪尼奥鼓掌,巴萨死敌皇马的球迷都在为罗纳尔迪尼奥欢呼。如果说罗纳尔迪尼奥是伟大的球星,你还需要其他证据吗?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