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佳一评分仍列本队第三 对手主帅庆幸:邵没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2-3负于科特布斯队,排名下降到第五。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下半场他的角球助攻队友得分,但未能挽回球队主场二连败。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依然是本队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今天的电视镜头多次聚焦到邵佳一身上,他也成为狮队今天最抢镜的球员。但是最后时刻,慕尼黑1860队却未能
射进关键进球,邵佳一助攻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不过最后时刻,他的一次劲射空门被本队队友赖兴格尔阻挡了出去。

  周一出版的德国《踢球者》给球队进行了评分,慕尼黑1860队全队评分都非常低,邵佳一被评了3.5分,这个比较平常的中等分数也排名球队第三,可见球队整体发挥之差。关键时刻自己补射空门不进又阻挡了邵佳一射空门的赖兴格尔得到了5.5分的罕见低分。科特布斯队席尔瓦本场比赛中两次得分,评分1.5分并当选了本轮最佳球员。

  德国媒体认为,邵佳一这场比赛中还是很努力的,他的积极跑动和表现,不但助攻一次,而且也创造了两次机会,但是,这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帅毛勒尔的用兵遭到了广泛的批评。

  媒体认为,毛勒尔下半场刚开始,用赖兴格尔换下上半场得分的科洛马兹尼克是一个巨大的败笔,“用一名本赛季没有得分的前锋换下一名本赛季六次得分的射手,毛勒尔的本意是加强进攻,但结果却是让本队输掉了一切”。

  《南德意志报》的文章称狮队低下了头,文章提到,最后时刻球落到了邵佳一脚下,他的劲射眼前将变成一个进球,但赖兴格尔却把球给档了出来。此前,赖兴格尔还有一次机会,邵佳一的直接任意球机会被门将扑出,赖兴格尔门前四米外补射高出。奇怪的是,上赛季赖兴格尔是布格豪森队的最佳射手。

  不过,媒体认为,邵佳一也并非没有责任,上半场比赛中,邵佳一本来有一次很好的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但是他没能做到,客队教练桑德认为,“当时一旦邵佳一将比分改写成2-0,那么比赛形势可能会完全不同”。随后,席尔瓦一脚古怪的射门得分让比分成为1-1,下半场1860队黑色三分钟连丢两球主场被对方大逆转。(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