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圣诞新年不回国加班苦练 期待下半赛季全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结束的一场瑞士杯的半决赛中,年轻人队客场2-1险胜克里恩斯队,成功的晋级了瑞士杯的八强,中国球员石俊今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首次亮相了瑞士杯,这也是他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中,年轻人队安排了前锋巴雷拉和保罗在前锋线上搭档,两名前锋中,保罗现在是球队中最信任的前锋杀手,这场比赛中巴雷拉也有一次射门得分,现在看起来,他
们两人将是年轻人队锋线上一个主要的选择。

  对于石俊来说,加盟年轻人队以来,自己还没有一次能在正式比赛中首发,要想改变这种状态的话,显然需要复出更多的努力。

  对于自己的竞争形势,石俊心里也很清楚,他已经决定在冬季不返回中国,而是留在瑞士继续苦练,争取让自己能在状态上有一个较大的进步。“我们队里决定在1月9日开始重新集结,开始训练,这段时间我还是决定留在瑞士,毕竟自己刚来没有多久,而且和家里人也说过了,他们很支持我”。

  现在对于石俊来说,这段时间肯定是会用来开小灶的,“俱乐部给我们每个球员都有一个训练计划,非常详细,无论你去那里,这段时间都必须按照计划上进行单独练习,回来之后,我们球队要去法国拉练打比赛,都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也希望能有一个新的开始”。

  石俊打的比赛偏少,与自己语言上的劣势有很大的关系,现在球队已经基本不让翻译来球队,很多东西需要自己来领悟。“这段时间正好可以把语言好好的补一下,俱乐部给我安排了语言学校,我还有一点基础,在这里将从初级班开始学起”。(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