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冠王功臣怒斥曼联不长进 称队中仅一人具红魔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欧洲专业体育媒体报道,前曼联门神叔梅切尔日前出人意料的对目前境况不佳的球队进行了猛烈的批评,传奇门神指责现在的曼联球员们将注意力都放到了赛场之外,并且球队缺乏个性品质。

  曼联刚刚从冠军联赛中狼狈出局,而且在英超赛场上,他们的表现也不能尽如人意,本赛季似乎已经难以赶上切尔西的脚步。

  “从我的角度来看,所有的球员都把心思用在了汽车,以及谁的钻石更大这样的事情上!”舒梅切尔在接受《邮报》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曼联缺乏个性品质,基恩当然拥有这种素质。现在球队中唯一有这样品质的是鲁尼。”

  叔梅切尔继续忧心忡忡地说到,“我在观察谁能带领俱乐部前进。C.罗纳尔多?不行。朴智星?不行。费迪南德?不行。费迪南德在俱乐部很受尊重,但是他只考虑自己。没有鲁尼,

曼联将会是一支非常平庸的球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