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拜仁口水战没完没了 萨尼奥尔公开表示将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29 体坛周报

  对拉齐奥的比赛前,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在贵宾席旁专访了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尤文图斯与拜仁的战争似乎在升级,在上周形容尤文图斯是球市“黑手党”后,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上周五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再次批评说:“莫吉以为我们都是笨蛋,以为我们不知道他在冠军杯我们两队比赛期间与萨尼奥尔接触。这种行为违反了规则。”

  针对鲁梅尼格的新指控,莫吉通过天空电视台的话筒反驳说:“9个球员合同即将到
期而没有续签,这是拜仁的过失。鲁梅尼格显然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果一个球员合同将期满并对尤文图斯感兴趣,我会试图引进他。鲁梅尼格可以做我们这样的事,如果他能够做的话。”

  萨尼奥尔拒绝拜与仁续签合同,而日前接受圣艾蒂安《球迷报(Gazette des Verts)》的采访中,坦然披露了将加盟

尤文图斯的打算,他说:“我一直喜欢意甲。尤文图斯是支伟大的球队,特别是有许多法国国脚,将帮助我适应新环境。我也希望在卡佩罗这样的教练手下踢球,并认识一个新足球。虽然拜仁成长很快,而且如果我留下,也可能成为队长,但既然利扎拉祖、巴拉克、皮萨罗和卡恩等许多球员赛季后会走人,我相信一个周期已经结束了。我有其他的雄心,我还想胜利。”

  据透露,尤文准备与萨尼奥尔签4年的合同,年薪250万欧元。在萨尼奥尔的采访公开后,尤文董事长吉拉乌多“刹车”说:“谁说他已经说尤文球员了?这不是真的。但他在这里有许多朋友,所以想来这里。”而萨尼奥尔的经纪人库比斯特也说:“韦利(萨尼奥尔)对尤文图斯的兴趣,但他从未说过肯定去那里踢球。我们在1月初与拜仁有个约会,以决定萨尼奥尔的前途。在1月之前没有任何决定。”

  莫吉在上周五的一次采访中说,尤文图斯将开始一个胜利的新周期,而且3年之内球员不动,所以萨尼奥尔加盟等于是对所谓“三年不动”的否认。当然,谁会真的相信莫吉的话呢?卡佩罗似乎也不全信,尽管他说话的口吻是开玩笑的,“大家知道他经常装佯,我也得小心不上其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