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3岁欧洲先生依然不老 多面手菲戈助攻帽子展示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从库珀时代,国际米兰就在囤积两个边路的好手,因为库珀和曼奇尼一样都是标准442的拥护者,拥有超级边锋是这一派教练的梦想。法迪加、范德梅德、卢西亚诺、基利……国际米兰在边锋收购中一再失败,斯坦科维奇都来客串边路。今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的费戈终于成为近年来首个成功的边锋收购,同样是从皇马自由转会而来,费戈比索拉里管用许多。本轮,索拉里根本没有入选大名单。

  当费戈刚被皇马“处理”到国际米兰时,很多国际米兰球迷都认为这可能是一笔失败的收购,刚送走一个奢侈品(维耶里),又引进了一个高龄的奢侈品。但事实证明,33岁的费戈仍然不老。

  本场对雷吉纳的比赛终场哨响起,所有国际米兰球员都拥向了费戈,向他表示了庆祝和感谢,尤其是皮萨罗,他刚刚接到费戈中路妙传,打进了加盟国际米兰以来的第二球(联赛第一球)。感谢费戈的还有两名前锋,第14分钟马丁斯接到费戈右路起球门前头球破门,阿德里亚诺则是在第39分钟的反击中接到费戈妙传单刀破门,费戈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刚开场费戈右路漂亮的下底传中,门前2米的阿德里亚诺将皮球顶到了门将的手上。第55分钟,又是费戈禁区外的射门打到门梁上,他无疑是国际米兰全场最佳。

  曼奇尼尝试了围绕费戈的不同打法,证明了对这位新援的器重。开场阶段,费戈在右边路活动,轻松地突破下底传中;有费戈在边路的突破,怪不得以前必须要负责整条右路的右后卫萨内蒂基本上清闲,下半场为了加强左路攻势,曼奇尼还将萨内蒂移到左边;此后,曼奇尼换上皮萨罗,将阵型改为“4312”,皮萨罗、坎比亚索和贝隆从右至左站在中路,费戈顶到前腰位置上,助攻皮萨罗一球就是那种传统前腰在禁区弧顶中路直塞的经典案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