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十年组合”展示真正威力 蓝黑军冬季买不买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0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4比0大胜雷吉纳,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各进一球,这对锋线搭档已连续两轮一道进球。在上轮的米兰德比之前,两人一起开花还是冠军联赛资格赛对顿涅茨克矿工第一回合的2比0。那场客场比赛后,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又一次被意大利媒体誉为国际米兰“未来十年的绝对锋线组合”,结果从此两人一起失去状态,替补前锋克鲁斯甚至一度成为国际米兰球迷心中的新国王。

  马丁斯非洲杯前续约?

  阿德里亚诺的复活始于主场对罗马时梅开二度,“我一定要感谢俱乐部和队友对我的信任和帮助,他们没有让我感觉到孤独。”而马丁斯真正重新崛起就是上轮米兰德比,就像2002-03赛季欧洲德比半决赛上的进球令他成名一样,马丁斯德比后曾说:“面对迪达的进球真的很重要,它帮助我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马丁斯此前的低迷状态甚至影响了自己在

国际米兰的未来,而德比过后,俱乐部正式开始和马丁斯的经纪人谈起了续约。有消息说,马丁斯将在去非洲杯前签下续约文件,合同期将到2010年6月,与阿德里亚诺一样,这就说明了国际米兰对这对年轻前锋的信赖。

  马丁斯赛后说:“我为今天自己的进球而高兴,但更为全队的胜利感到幸福。德比的进球帮助我释放,这是个巨大的激励。现在我感觉越来越好,我正在找回最佳状态。1月我必须去非洲杯,我为自己的离去感到遗憾,但非洲杯对我和祖国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尽快回来。”

  冬季买不买前锋?

  最近

意大利媒体又开始炒作罗纳尔多重返国际米兰,曼奇尼赛前也承认,罗尼回归将很有意思,对于卡萨诺,曼奇尼也说:“大家都在谈论梅西,但我认为卡萨诺一点都不差,至少是同等级的。”意大利媒体认为曼奇尼是在向老板索要“圣诞礼物”。

  但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赛后随即回应道:“曼奇尼欣赏球员的话很正常,但不是说这就意味着曼奇尼在要人,总之我觉得没必要进行这么大的运作。”值得注意的是,法切蒂这时说的只是不需要“大动作”。明年1月初,马丁斯就要回去参加非洲杯了,曼奇尼谈到这个损失时也表示了担心,“在联赛最艰苦和微妙的时期,如果只有3名前锋将非常困难。”

  雷科巴等球员则表示,在冬季转会不需要增加新人,尤其是锋线。雷科巴不久前状态刚来就受伤休战,本场对

雷吉纳也只是替补出场,“我们有4名非常出色的前锋,所以不需要任何补充。”雷科巴和克鲁斯在替补席上已经坐得太多,他们可不希望再来些竞争对手。而且俱乐部也在与这两人讨论续约问题,有消息说,两人的续约条件都是要求保证一定的出场时间。

  如果买新前锋,会是谁?卡萨诺可能性很小,最近谈论的基耶沃前锋奥比纳有可能也被尼日利亚招回去打非洲杯,曼奇尼对他的兴趣似乎也不大,“奥比纳的确是个天才,但他还太年轻,打的比赛和经验都有限。”现在最可能在1月补充国际米兰阵容的就是瓦伦西亚前锋迪瓦约,迪瓦约多次表示“我想回到意大利”的愿望,国际米兰想租,但瓦伦西亚想卖,这是唯一的问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