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冬歇前拼出一场胜利 门兴反弹最大比分为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3:32 足球-劲体育

  (序)逃离降级区,有个好心情去过圣诞,一场胜利对那些苦苦挣扎的球队多么重要,不过红魔、狼堡都如愿以偿,只有科隆越陷越深。

  倒数第三,拉波尔德下课

  在回到甲级联赛229天后,似乎科隆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在比勒费尔德2比3失利后
,科隆17场比赛39个失球,只有12分,名列倒数第三,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差成绩。赛后球迷们在看台上高喊“雷蒂格滚出去”。

  赛后,俱乐部经理雷蒂格就与主席奥维拉特进行了半小时的会谈,然后走进更衣室,向球员和教练宣布自己的辞职决定。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要为球队的现状负责。”前门兴经理胡斯曼可能成为他的继任者。

  由于主帅拉波尔德是在雷蒂格的全力支持下上任的,所以拉波尔德的位置立刻变得非常尴尬,周六晚上在与德国名宿拉泰克的电话中,他说:“我觉得周日就是我在科隆的最后一天了。”果然,在周日下午,他收到了来自奥维拉特的通知:他被解雇了。

  阿尔滕

托普“虎头虎尾”

  击败

沃尔夫斯堡后,劳滕主帅沃尔夫亲热地与小阿尔滕托普拥抱在一起,
土耳其
人在200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又找到了进球感觉,他的帽子戏法帮助劳滕取得了3分,虽然仍然在积分榜垫底,但实际上他们与排名第15位的纽伦堡仅差1分。

  “我们过去这些场比赛只是缺少一点运气,今天我们的运气不错。”阿尔滕托普说,作为球队的主力射手,他已经连续七轮颗粒无收,与他赛季初的状态大相径庭,但阿尔滕托普说:“我们会重新好起来的,我们对下半程很乐观。”劳滕的球员真正做到了拼搏到底,阿尔滕托普、斯克拉比赛中都有抽筋的现象。主帅沃尔夫表示:“这让我觉得很高兴,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期望。”

  门兴反弹,最大比分为证

  门兴格拉德巴赫与法兰克福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并且制造了本轮的最大比分。笑到最后的是门兴,六轮后,他们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三分让门兴将自己的位置稳固在了第7位,这已经是俱乐部的底线,对于本赛季投资巨大的俱乐部来说,一个欧洲赛场的位置才是回报。

  老将诺伊维尔是胜利的策划者,虽然在第75分钟射失了点球,但2分钟后他就利用头球扳平了比分。第88分钟,他又帮助什韦尔科斯策划了决定性的进球。赛后俱乐部宣布与他续约到2008年。经理潘德尔开玩笑说:“在他射失了点球的时候,我们可能有些犹豫,但在他进球后,一切就没有问题了。”实际上双方的合同在赛前就已经签署了。诺伊维尔说:“我希望能够承担起领导球队的责任。在点球后我看了积分牌,我告诉自己,我还有机会扭转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